经销商查询
首页>车型概览 > 红岩杰卡 > 特征

智能互联

    • 杰时达.jpg

      杰时达车联网+“车生活”

      天气、新闻、音乐、视频、4S店优惠、周边购物与餐饮折扣等各类的资讯与娱乐让旅途不再枯燥;货物、燃油、电瓶乃至整车防盗保障有力,可报警、可追终、可锁车,不必提心吊胆;显示屏中道路红、黄、绿显示的拥堵、缓慢及畅通状况一目了然。

    • jieshida2.jpg

      杰时达车联网+“车服务”

      大平台、云数据,科学的养护计划让维护更为规范,省心省力;远程故障诊断、实时检测、车况信息提供,突发故障从容应对;事故后车辆自动或人工报警救助,救援中心获取信息更为全面。

    • 162052029axy.jpg

      杰时达车联网+“车管理”

      行驶线路、区域偏移报警、位置管理追踪; 报表定制,智能、精细、规范车辆运营管理; 实时油耗监测、油耗数据分析,改善驾驶人员操作行为,达到最佳油耗 ,实现成本最大优化。

    • 杰时达1.jpg

      杰时达车联网+“车金融”

      发车时间、在途情况、到达时间、库存位置全时掌控;贷款人员信誉资信一查便知;还款提醒、欠款通知到时必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