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查询
首页>新闻报道 > 新闻资讯

轿运车治理再下重拳,中置轴高效合规背后质量才是核心竞争力

2017-09-27 15:27:12

轿运车治理再下重拳,中置轴高效合规背后质量才是核心竞争力

轿运车又出新规!近日,交通运输部发布了《关于加强车辆运输车第二阶段执法检查的通知》,再下重拳治理不合规轿运车违规运输。其中,关于实施联合惩戒,即发现违规运输的轿运车,乘用车制造企业、物流整车企业、承担运输任务的车辆运输车和司机驾驶员一并进行惩戒的严格规定,在行业内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许多运输企业和司机均表示,宁可少赚点,也不能多装一辆轿车。

而与此同时,另一则要求保障合规车辆运输车顺利通行的规定,也让率先使用中置轴轿运车的企业和司机颇感欣慰。对于“率先吃螃蟹”的运输企业而言,使用中置轴轿运车不仅保证了运输的高效率,还获得国家政策的力推,更坚定了运输企业使用标准轿运车的信心。

面对这样的政策鼓励,在继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率先推出国内首款中置轴轿运车之后,中国重汽、一汽解放等主流重卡企业也纷纷上市了自己的中置轴轿运车型。然而,从市场占比来看,目前率先上路的红岩中置轴车型超过60%的市场份额无出其右,显然,除了中置轴轿运车本身的高效合规之外,上汽红岩同步欧洲的产品品质才是其独领风骚的核心竞争力。

欧洲IVECO成熟轿运平台为基础,可靠品质更有保障

领先上路的红岩中置轴轿运车是在欧洲IVECO成熟轿运平台的基础上,根据中国市场的特点和用户的需求,对整车进行优化而来。由于中置轴车型在欧洲、北美等发达国家早已应用成熟,甚至其中置轴轿运车已经全面取代了传统的半挂轿运车,技术底蕴十分雄厚。因此,基于欧洲IVECO现成轿运平台开发而来的上汽红岩中置轴轿运车,在整车的稳定性和可靠性等品质方面有着更加强有力的保障。

所谓“好马配好鞍”,在成熟优异的IVECO轿运平台上进行优化匹配,上汽红岩选用的是同样同步欧洲的Cursor 9L发动机,配合同样源自菲亚特技术的红岩自制H8A单级减速驱动桥、FAST铝壳变速箱,为红岩中置轴轿运车带来强劲平稳的核心动力;同时,红岩杰狮的安全性、舒适性等优势,在红岩中置轴轿运车上也得以延伸——4点悬浮驾驶室、驾驶室整体后移技术、自适应空气座椅、超宽卧铺等红岩杰狮的特色配置,都运用在了红岩中置轴轿运车上;此外,得益于用户兼物流合作伙伴的深度配合,红岩中置轴轿运车22米的整车长达到了法规规定范围内的最大尺寸,并拥有目前国内最低的整车高度,使得运输效率和稳定性大大提升……一系列高品质配备,让红岩中置轴轿运车达到足以媲美欧洲的世界级水平。

可靠的品质保障,还来自同步欧洲的严苛制造水准

依托与欧洲IVECO的合资优势,红岩中置轴轿运车从研发设计开始,就有现成的成熟轿运平台、老牌红岩的深厚重卡制造经验和一系列国际顶尖的核心配置,可以说是“含着金汤勺”出生。然而,要保证可靠的产品品质,光有先天优势还不够,上汽红岩同步欧洲的严苛制造标准,才是红岩中置轴轿运车质量领先的根本保障。

在产品的质量控制上,上汽红岩在众多重型商用车生产企业中有着明显的优势和特点。红岩产品在引进依维柯先进技术的同时也引入了其质量控制流程,在采购、生产、检测等各方面实现全流程管控。采购环节,从供应商选择到零部件供货以及日常质量运行监控,严格把控外部输入质量;生产环节,引进WCM世界级制造质量体系,有效控制及预防整车质量缺陷问题的发生;在质量控制最重要的检测环节,公司进口的两条技术先进功能齐备的整车检测线,对整车质量控制做到了严格“把关”。

正是在基因上的先天优势和先进严密的质量控制体系共同作用下,才让上汽红岩中置轴轿运车能够以最快的速度率先问世,并在正式上路后,凭借稳定可靠又高效合规的使用品质迅速占领市场,得到物流企业和司机的一致认可。在这样的实力支撑下,红岩中置轴轿运车在轿运车市场的领头地位,短期内恐难撼动。

 


返回新闻

最新新闻

  • 2017-09-27 15:24:41

    国产之光——首款原装四门消防车专用底盘闪耀北京消防展

    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展出的原装四门消防车专用底盘成为最大亮点,据了解,这是国内第一款整车厂原装四门消防车专用底盘,在本届消防展上全新首发,引来极高的关注度。

  • 2017-09-27 15:31:19

    质量背后是生命,深度揭秘国内第一款原装消防车专用底盘

    上汽红岩借助与欧洲依维柯合资的优势,凭借同步欧洲的领先技术,率先研发出国内第一款整车厂原装消防车专用底盘,足以比肩欧洲的高端品质或将强势打破这一局面。

相关新闻

  • 2024-04-16 10:23:09

    重载工程“顶梁柱” 上汽红岩杰狮H6自卸车为攀枝花用户高效运营增添助力

    近日,上汽红岩杰狮H6自卸车批量交付攀枝花矿业用户。上汽红岩坚持用优质的产品与可靠的服务赢得用户信赖,用户旗下的顺通物流运输公司也长期合作使用红岩品牌各系车型。本次再度批量购置红岩工程用车,将助力企业进一步扩大市场业务,打造高效率、高质量的品质工程。作为长期合作伙伴,上汽红岩杰狮H6自卸车将继续传承“工程之王”本色,领跑国六自卸车市场,助力攀枝花用户在矿山运输中实现高效运营。

  • 2024-04-16 10:19:03

    低耗轻量,高效稳赚 上汽红岩杰虎H6 M10批量交付广东用户暨新品推介成功举办

    春雷行动持续引爆,多款红岩车型走进市场,为用户带来了更多更好的运输选择。此次上汽红岩杰虎H6 M10牵引车新品推荐会在广东圆满结束,并在现场完成批量交付。当下市场竞争激烈,重卡行业面临着运费低、油价高、营运成本高等一系列挑战,这些问题不仅影响着企业的运营收益,更牵动着每一位从业者的心。面对运载质量重、运输频率高等运输需求,上汽红岩杰虎H6 M10以优秀的综合性能得到了用户和市场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