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查询
首页>新闻报道 > 新闻资讯

高效物流助推马力升级,国内又一大马力产品即将上市发布

2017-11-16 15:58:09

高效物流助推马力升级,国内又一大马力产品即将上市发布

 

眼看着双“11”临近,各大快递企业均已磨刀霍霍。据业内人士预测,今年双“11”的交易额或将超过10亿,这样的交易量,对快递运输行业来说,又将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挑战。

面对现代物流运输对时效性的强烈追求,不仅是快递运输行业,包括冷链运输、危化运输等行业,对运输车的需求都越来越趋向于高效率,而随着国家对超载治理愈发严格,运输用户宁愿“少拉”,也希望“快跑”,因此,对物流运输车也更加追求动力富余,跑得轻松省力,同时又能高效节油、品质可靠。在这样的市场需求下,拥有高端品质的大马力重卡逐渐成为国内市场的主流发展趋势。而这种趋势,从去年开始表现的尤为明显,数据表明,从20161月到现在,国内500p以上马力重卡的市场成交量足足翻了20余倍。在这样的发展态势下,大马力牵引车市场成为国内重卡市场中的蓝海,各大重卡企业纷纷发力这一细分领域。

实际上,在欧洲等发达国家,500p以上马力重卡车型十分常见,随着先进技术的不断发展,发达国家重卡马力还在持续飙升,甚至600p-700p马力车型也不算罕见。而作为技术标准始终同步欧洲IVECO的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不仅超前洞悉了市场发展趋势,更在2013年国内率先试水大马力。

高效物流助推马力升级,国内又一大码力产品即将上市发布.jpg

如今,随着大马力逐渐成为主流趋势,上汽红岩积极响应市场需求,在11月初武汉举办的中国国际商用车展览会上,将震撼发布经过全新升级大马力牵引车,高效物流运输再掀波澜。

在中国物流运输行业飞速发展,运输用户普遍追求高效率、大马力的市场环境下,上汽红岩推出这款最强马力的重卡车型,将对大马力市场带来怎样的冲击?能否引领国内重卡马力再次升级?我们拭目以待。


返回新闻

最新新闻

  • 2017-11-16 15:48:59

    34277辆!上汽红岩前10月销量已突破历史年销最高纪录

    11月1日,上汽红岩整车销售突破历史年度最高纪录暨2017年第34277辆整车发车仪式在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整车生产基地举行。上汽红岩股东方相关领导、公司高管、部门负责人及营销团队相关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 2017-11-16 16:02:20

    超强马力牵引车即将在武汉商用车展全新首发

    11月4日-7日,以“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的2017中国国际商用车展(CCVS),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该展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三届,作为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商用车展,也是目前亚洲最大的商用车展,每届展会都吸引数百家国内外知名厂商热情参与。

相关新闻

  • 2024-04-01 09:17:25

    品质可靠提效增收,上汽红岩大马力燃气重卡批量交付包头客户

    面对日益火爆的天然气市场,上汽红岩“春雷行动”主推车型之一的大马力燃气重卡正在全国火热交付中。燃气大马力,赚钱更给力,上汽红岩2024“春雷行动”大马力燃气重卡全国推广活动于内蒙古包头市隆重举行,并完成了批量交付。该地区各大客户及卡友齐聚一起,在现场对新产品进行了实地试乘试驾,了解最新车型最新相关政策。

  • 2024-03-05 09:40:45

    春雷行动丨品牌认可 品质信赖 上汽红岩大马力燃气重卡交付万州用户

    春雷响,万物生!随着上汽红岩”春雷行动“的全面开启,3月4日,上汽红岩杰狮C6大马力燃气重卡批量交付万州大客户。此次车辆交付是用户对上汽红岩专业重卡制造经验及产品品质的信赖,上汽红岩定将不负期待,凭借产品强动力、长续航、轻量化和长质保的优势,助力用户高效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