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查询
首页>新闻报道 > 新闻资讯

双11不“剁手” 70万卡友选出心中的“梦想卡车”

2017-11-30 15:58:05

双11不剁手70万卡友选出心中的梦想卡车-20171111.jpg


11当天零点一过,当网友们正在疯狂“剁手”的时候,“梦想卡车”的评选结果也正式出炉了。70余万卡友参与投票,选出了各自心中的“梦想卡车”,其中在重卡排行榜中,上汽红岩高端重卡最具代表车型——杰狮不负众望,摘得桂冠。与榜单中同类车型相比,红岩杰狮具有同步欧洲的先进技术和可靠品质,搭载菲亚特Cursor发动机、四点悬浮驾驶室、杰时达车联网系统、双回路制动系统、ABS防抱死系统、高强度轻量化车架等一系列高品质配置,不管是杰狮自卸车、载货车还是牵引车,都能满足不同工况的使用要求,同时在经济性、安全性、舒适性、可靠性等方面坚持做到最优,让卡友即使在奔波的路上,也能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暖。

正是基于如此出色的产品性能,红岩杰狮才能获得用户的普遍认可与青睐,成为70万卡友心中的“梦想卡车”。这个双11,让我们一起为红岩杰狮打call

 

返回新闻

最新新闻

  • 2017-11-30 15:50:48

    “陆地巨无霸”重磅来袭——红岩中置轴货运列车武汉车展大显神威

    11月4日,第四届中国国际商用车展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中国商用车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交流展示平台,本届车展上各大品牌全新车型缤纷亮相,而最受关注的当属今年中置轴细分领域的“龙头老大”——上汽依维柯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其带来的杰狮C500 6×2中置轴货运列车,一经亮相,就成为现场观众争相围观拍照的“明星”车型,风头无两。

  • 2017-11-30 16:03:03

    上汽红岩全球KD运营中心开工奠基

    11月12日上午,筹备已久的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全球KD 运营中心在重庆市两江新区黄茅坪正式开工奠基。来自重庆市两江新区、上汽依维柯红岩股东方的领导以及上汽红岩高管、部分中层管理干部、海外客户、建设单位、员工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奠基仪式。

相关新闻

  • 2017-12-04 14:06:40

    首款互联网梦想卡车即将重磅上市

    随着智能互联时代的到来,自动驾驶、人工智能等互联网技术已成为当前全球汽车产业最受关注的汽车技术,而在国内,中国最大汽车集团上汽集团与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的联合,无疑走在了前端——继去年国内第一款互联网汽车荣威RX5诞生后,近日,广州车展上,上汽集团又一次性推出了荣威EI5、RX3、名爵e6等多款互联网汽车新车型,在车展上出尽风头。

  • 2017-11-30 15:40:31

    助力“双11”上汽红岩全面启动快递物流车服务保障活动

    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狂欢节”即将来临,面对骤增的物流订单和运输高峰,快递物流公司正在积极准备“兵马粮草”,提前进入备战状态。为了各地的快递物流运输车能在“双11”期间以最佳状态全力迎战,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于近日全面启动了“双11”快递运输车服务保障活动,为“双11”运力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