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查询
首页>新闻报道 > 新闻资讯

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车辆管理处高博处长莅临襄阳中心指导工作

2017-11-30 16:43:47

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车辆管理处高博处长莅临襄阳中心指导工作.png


上汽红岩驻扎襄阳试车队队长周雅湘全程陪同高处长一行,并将近年来上汽红岩配合交通运输部在甩挂运输推荐车型、燃油消耗量达标车型、中置轴车辆运输车和营运货车安全技术条件试验验证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车辆管理处高博处长莅临襄阳中心指导工作 (1).jpg


     高博处长首先对上汽红岩一直以来对交通运输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基于欧洲IVECO先进技术研制的中置轴货车列车和“特京5”试验车进行了视察,并试乘这两辆样车体验了稳态回转、蛇形试验、弯道制动和可靠性试验。高博处长对上汽红岩试车队驾驶员和工作团队的专业技能和敬业精神表示充分肯定,提醒试验团队在验证试验过程中一定要确保自身安全,精准管控试验风险,针对半挂汽车列车和中置轴货车列车等不同的车辆结构,对提升车辆的安全性、稳定性、舒适性的有关指标要求要深入研究论证,切实提出成熟可靠、科学合理、导向明确的性能和配置要求。他希望上汽红岩瞄准世界一流,认真学习国外先进经验,针对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事故暴露出的货车顽疾,加大研发投入,弘扬工匠精神,不断开拓创新,持续提高货车本质安全性能,推动我国营运车辆装备水平提升,为贯彻落实交通强国战略积极贡献力量。

 

返回新闻

最新新闻

  • 2017-11-30 16:38:45

    “谁是第一”大奖揭幕!上汽红岩已有三款重磅车型荣获“第一”

    近日,备受关注的行业权威媒体举办的“谁是第一”商用车评选结果正式揭晓,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的2款车型再次荣列榜单:中置轴货运列车和新型智能渣土车,被授予2017年度“第一中置轴货运列车”和“第一智能渣土车”奖项。这是继去年红岩中置轴货运列车被授予2016年度“第一推荐轿运车”奖杯后,上汽红岩车型再次斩获“第一”殊荣。至此,上汽红岩的2款中置轴系列车型均成为行业专业媒体评选的“第一”车型。

  • 2017-11-30 17:00:34

    “第一”当之无愧 卡车界的“巨无霸”红岩杰狮获年度大奖

    之前,可能卡友们对于中置轴货运列车并不是很熟悉,但是经过了一周的评选,加上2017“谁是第一”商用车评选总决赛暨颁奖典礼的举办,你们一定记住了一个名字,那就是卡车界的“巨无霸”——上汽红岩杰狮中置轴货运列车。其在众多候选车型中脱颖而出,夺得“2017年度第一中置轴货运列车”称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