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查询
首页>新闻报道 > 新闻资讯

“第一”当之无愧 卡车界的“巨无霸”红岩杰狮获年度大奖

2017-11-30 17:00:34


“第一”当之无愧 卡车界的“巨无霸”红岩杰狮获年度大奖.jpg


作为国内第一辆符合GB1589新规的中置轴货运列车,红岩杰狮无论在名号上还是内涵上,“第一”都可谓当之无愧!

 

秉承欧洲理念 高效运输 舒适驾驶

 

红岩杰狮8×4中置轴货运列车秉承了欧洲先进的设计理念,在制造时严格执行欧洲IVECO重卡技术标准和流程对整车优化匹配, 是为公路干线而全新开发的主力车型。

 

作为一款中置轴货运列车,杰狮C500 8×4列车整车货箱长度近20米,在新规限制的中置轴挂车总长不得超过20米的规定之内,尽可能的做到了最大尺寸。货箱整体容积最大可达116m³,较传统车型容积提升40%以上。此外,6轴承载总重最高可达49吨,是目前国内装载容积最大、承重最大的货运列车。而大运力也要匹配大动力,该车搭载科索11升铂金动力,最大可输出450马力,车速最高可达124Km/h。同时,货运列车主车、挂车组合灵活,可根据日常货物运输需求和道路条件选择最优的主车或主加挂组合模式,通过主挂科学搭配,实现快速装卸货物。


“第一”当之无愧 卡车界的“巨无霸”红岩杰狮获年度大奖 (1).jpg


此外,车辆采用顶置凸轮轴,降低了发动机噪声,再加之油底壳柔性连接,进一步降低发动机噪声,使驾驶回归安静,驾驶更平稳,乘坐更舒适。

 

降低自重 安全性能有保障

 

在对超重严格管制的今天,作为拥有如此大运力、大长度的货运列车而言,自重是很多用户关注的重中之重。杰狮中置轴货运列车全车采用新材料、新工艺、欧洲标准整体轻量化设计,在合理的范围内最大化使用轻量化配置,如铝壳变速箱,铝合金轮毂,铝合金油箱、铝合金储气筒以及优化后的空气悬架系统等,在保证产品使用强度和安全性同时,有效降低车辆自重,将近20米的“巨无霸”列车,主车自重降低到仅为9.8吨,助力客户提高运输效益。


“第一”当之无愧 卡车界的“巨无霸”红岩杰狮获年度大奖 (2).jpg


同时,安全性也是另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中置轴货运列车相比一般卡车更不容易操控,而这也就意味着更容易出现安全问题。杰狮采用了独特的IVECO专利EBS发动机缸内制动技术、驾驶室整体后移技术、驾驶室整体冲焊框架成型技术以及全盘式制动技术,保证了车辆的行驶更加安全可靠。同时,车辆盘式制动系统,反应快速,可做高频率的刹车动作,更符合ABS系统的需求。除此之外,车辆左右车轮的刹车力量比较平均,刹车盘的排水性较佳,可以降低因为水或泥沙造成刹车不良的情形,为车辆的安全出行设置了层层保障。

 

目前,上汽红岩杰狮中置轴货运列车在已经获得了中通快递的批量采购,并且迅速投入运营。说不定今年的双十一,你家的快递就是它载去的哦~

 

返回新闻

最新新闻

  • 2017-11-30 16:43:47

    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车辆管理处高博处长莅临襄阳中心指导工作

    冬日的暖阳,普照着美丽的襄阳古城,11月24日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车辆管理处高博处长一行3人,莅临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襄阳)指导工作,重点检查了交通运输行业标准《营运货车安全技术条件》试验验证工作的开展情况。为确保标准要求与测试方法的科学、可行与适用,上汽红岩提供了3辆载货汽车和4辆汽车列车,在襄阳中心配合开展标准的验证工作。

  • 2017-12-04 14:02:24

    “群雄逐鹿 霸主显现” 上汽红岩营销技能比武大赛圆满落幕

    11月26日,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举办的第八届“狮王争霸赛”最后两站——华东赛区和东北赛区的营销技能比拼正式结束,伴随着最后4位销服冠军的诞生,2017上汽红岩营销技能比武大赛圆满落幕。至此,400余名上汽红岩全国营销服务精英历时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终于完成比拼,18位销售、服务冠军脱颖而出,即将于年底赴海南参加上汽红岩2018商务年会,接受特别培训和团队拓展奖励

相关新闻

  • 2020-11-27 16:05:39

    连续五年获殊荣,上汽红岩这次又获两项“第一”大奖

    11月25日,在第一商用车网主办的“谁是第一”2020年度评选活动中,上汽红岩凭借第六代重卡红岩杰狮H6和红岩杰狮工程车两款车型,将“2020年度第一新款重卡”、“2020年度第一畅销工程车”两项大奖收入囊中。

  • 2019-12-02 10:28:59

    四度斩获“谁是第一” 上汽红岩彰显品质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