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查询
首页>新闻报道 > 新闻资讯

首款互联网梦想卡车即将重磅上市

2017-12-04 14:06:40

除了在乘用车领域强势发力外,据相关人士透露,在商用车领域,上汽集团也积极展开了布局——由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创新研发的国内首款互联网梦想卡车,即将在1218号揭开神秘面纱,成为国内商用车领域的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互联网卡车。


6.jpg


据了解,与乘用车一样,并不是加装了车载物联系统的汽车就叫互联网汽车,上汽红岩行业首款互联网梦想卡车也并不是单纯的“互联网+卡车”的传统升级,而是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和卡车产品技术的有机融合,最终达到降低营运成本、创造营运价值、追求极致体验、打造人、车、物一体有温度的生态体系。在这款即将全新上市的上汽红岩互联网梦想上,各种科技辅助手段的应用将达到全新的水平,通过互联网使卡车插上科技的翅膀,远程资源的获取、使用或将变得更为简单便捷;丰富的增值服务、专业一体化运营,或将成就全新卡车生态圈的形成……

光是想象这些炫酷黑科技,就瞬间让人血脉喷张,再加上红岩卡车特有的强悍动力、可靠安全和舒适人性等特性,上汽红岩即将问世的互联网梦想卡车,将为全新卡车生态圈带来怎样的超值体验?超强互联科技的加身,是否意味着我国商用车与万维互联的融合迈出了全新的一步?甚至在这样的发展态势下,电影中的变形金刚是否也离我们的生活越来越近了?

    一系列猜测让这款即将到来的国内首款互联网梦想卡车十分令人期待,而拥有半个世纪卡车专业制造经验的上汽红岩很快就会为我们揭晓答案。可以肯定是,上汽红岩作为我国最早的重卡合资企业,不仅拥有自身厚重的历史经验,更有同步欧洲IVECO的领先技术品质,加之股东方上汽集团在互联网汽车领域的领头地位,相信即将到来的上汽红岩互联网梦想卡车,必定能为用户带来全新体验。

 

返回新闻

最新新闻

  • 2017-12-04 14:02:24

    “群雄逐鹿 霸主显现” 上汽红岩营销技能比武大赛圆满落幕

    11月26日,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举办的第八届“狮王争霸赛”最后两站——华东赛区和东北赛区的营销技能比拼正式结束,伴随着最后4位销服冠军的诞生,2017上汽红岩营销技能比武大赛圆满落幕。至此,400余名上汽红岩全国营销服务精英历时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终于完成比拼,18位销售、服务冠军脱颖而出,即将于年底赴海南参加上汽红岩2018商务年会,接受特别培训和团队拓展奖励

  • 2017-12-15 13:39:45

    “安亭指数”重磅发布 上汽红岩荣登企业创新榜TOP10

    12月9日,中国首创汽车企业创新指数(AII)即“安亭指数”,在首届中国汽车企业创新大会上重磅发布,同时中国汽车乘用车、客车、卡车和零部件企业创新排行榜也正式出炉。其中,今年重卡行业的强劲“黑马”——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凭借突出的创新力,荣登中国汽车(卡车)企业创新排行榜TOP10。

相关新闻

  • 2022-10-31 14:18:27

    红岩杰豹C6新品全国上市暨用户共创启动会首站圆满落幕

    用户共创助力城乡共建

  • 2022-07-01 15:52:34

    驰骋“疆”场 “气”势如红,上汽红岩CNG系列新品震撼上市

    现场签单430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