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查询
首页>新闻报道 > 新闻资讯

暴雪成灾,红岩渣土车助力清运积雪

2018-01-08 15:35:11

2.jpg


机场关闭、高速公路封闭、汽车站停运、火车站临时停止售票。六小时内持续降雪超过10cm,央视一天之内连续多次报道!

关键时刻全省提前部署抗灾防寒工作,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3.png


 此刻怎能少得了红岩杰狮的身影,在城市受到自然灾害时,红岩杰狮便化身成了城市清洁卫士,为人们出行提供便利。


4.jpg


暴雪后的阜阳市街头像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公路上穿梭着红岩渣土车“大白”的身影,雪还在继续下,但是看着这些忙碌的“大家伙”就觉得分外安心。


5.jpg


滁州市街头,车辆缓慢行驶,行人小心翼翼,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路面终于清理出了轮廓,很快就畅行无阻。


6.jpg


 冰雪不知有情,然而红岩有爱!众志成城,共济阜城!经过一番奋战,全市交通基本恢复正常。现在,让我们放下心来欣赏一下真正的雪景吧。

 

返回新闻

最新新闻

  • 2017-12-29 11:11:04

    行业首款互联网梦想卡车惊艳来袭 上汽红岩与多方达成战略合作

    12月19日下午,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保”)、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维图新”)、上海安悦四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悦四维”)以及重卡汇科技公司(以下简称“重卡汇”)等企业,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了关于互联网梦想卡车保险、开发及平台方面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 2018-01-15 15:03:28

    “红2贷”金融产品即将正式上线

    1月10日,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与北京复昌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红2贷”金融产品签约仪式在上汽红岩举行。上汽依维柯红岩公司总经理楼建平、北京复昌租赁公司董事长蒋晓冬签署了合作协议书,意味着一款全新的金融产品“红2贷”即将正式上线。

相关新闻

  • 2018-02-11 16:02:00

    红岩渣土车实力圈粉成都用户

    红岩渣土车,致富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