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查询
首页>新闻报道 > 新闻资讯

上汽红岩京津冀区域新春团拜会盛大开启

2018-01-30 16:16:55

会上,上汽红岩河北销售服务中心总经理闫云飞总结了2017年京津冀区域整体工作情况,部署了2018年一季度工作。他表示“感谢上汽红岩京津冀区域各经销商、服务商及合作伙伴对上汽红岩的大力支持, 2017年我们站起来了,2018年我们要跑起来,2019年我们必须要飞起来!”紧接着上汽红岩营销公司网络部经理张立对2018年商务政策、2018年售后服务政策、配件中心库政策等进行了详尽的讲解。最后上汽红岩与京津冀区域各经销商签订目标责任书。


2.jpg


随后,红岩杰狮冠军版互联网梦想卡车京津冀区域上市发布。上汽红岩河北销售服务中心产品经理刘清彬对红岩杰狮冠军版互联网梦想卡车进行了详细的产品讲解。张立经理发布了新产品的价格及促销政策。


3.jpg


2017年上汽红岩在京津冀区域取得耀眼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个兢兢业业的红岩人,在新春团拜会的晚宴上,为在2017年表现优异的经销商、服务站、销售员等进行了表彰和嘉奖。

 

返回新闻

最新新闻

  • 2018-01-16 13:37:01

    【感恩季】红岩智能渣土车江西上饶受追捧

    上汽红岩新春感恩回馈活动仍在继续,2018年1月12日,上汽红岩江西上饶区域经销商举行了渣土车专项推广会,红岩智能渣土车受追捧。

  • 2018-01-30 16:46:49

    上汽红岩公司陕、甘、宁、青区域新春盛典上看车如潮

    1月27日,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陕、甘、宁、青区域举行了以“纵行天下﹒诚赢未来”为主题的2018年营销工作会、新春团拜会以及红岩杰狮冠军版互联网梦想卡车区域上市发布会,区域经销商、服务商、配件中心库、配套厂、改装厂等百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相关新闻

  • 2020-10-28 19:28:04

    从制造迈向“智造”!上汽红岩“智慧工厂”建设正式启动

    2020年10月14日,上汽红岩智慧工厂建设在重庆两江新区正式启动, 加速了上汽红岩智能制造进程,也为推动重庆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注入了新动能。

  • 2020-10-21 10:32:33

    敢于担当上汽红岩荣获“优秀战‘疫’行动力企业”大奖

    2020年9月10日,由《中国汽车报》社主办的中国汽车企业社会责任暨中国汽车战“疫”英雄谱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上汽红岩在疫情期间的防疫抗疫举措和复工复产成绩得到了社会和行业的高度认可,荣获“优秀战‘疫’行动力企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