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查询
首页>新闻报道 > 新闻资讯

彩云之南,最美红岩——上汽红岩云南区域新春盛典隆重举行

2018-02-07 10:10:12

在区域营销工作会上,对2018年公司的各项营销政策做了一个详细的解读。通过解读,各经销商与服务站都对公司2018年的政策有了很好的了解,纷纷表示新的政策更加的合理、更加的有竞争力,对红岩充满了信心。上汽红岩云南销售服务中心总经理马波做了云南区域营销工作报告,对云南的销售、服务、网络、市场做了细致的分析,解读了2018年区域营销工作计划。


2.jpg


 上汽红岩西南大区总经理陈靖希望2018年的云南区域要从产品、区域、渠道、服务四个方面加强推广市场工作。在产品方面要对产品的结构进行合理的完善,要结合云南的使用工况有超前的产品对标意识和行动,引领产品导向。各位合作伙伴要在负责的区域内精耕细作,服务好每一辆车、关心好每一位客户!在服务方面要加强对客户的服务意识和行动,着力提升客户的满意度!上汽红岩对一切负面的服务言行零容忍。


4.jpg


上汽红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负责人王邦东在营销工作会上指出:2018年注定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在2017年行业形势突飞猛进的形势下,2018年的重卡市场预计会有一个理性的下调。但是上汽红岩依托于上汽集团的大力支持,将会逆势而上,坚定销售6万辆、占有率6%、排名第6位的“666”目标不动摇。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代表着我们的方向走对了,2018年我们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加强团队协作能力、业务能力,把营销工作抓早、抓实、抓细,努力达到公司要求的市场目标。


3.jpg


 王邦东指出:2018年的路不好走,但是我们要在新的形势下脚踏实地,说到做到,公平公正,对待客户应当紧守契约精神;同时,我们也应当紧抓不放,不放弃一个订单,不放弃一个有用的信息,不放弃一个有意向的客户;销售服务中心应当与经销商紧密合作,让网络与资源更加合理化,要让每一位合作伙伴跟随上汽红岩的蓬勃发展一起发展。

 会议上对2017年表现优秀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与各经销商签订了区域销量责任状。


5.jpg


在新品发布会上,上汽红岩杰狮冠军版互联网梦想卡车、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杰狮混凝土搅拌车等带着满满“黑科技”各系列新产品吸引了众多客户关注的目光,通过产品介绍、实车讲解、试乘试驾等环节,更加深了客户朋友对上汽红岩新产品的认识,纷纷签约。现场便签订了数十台订单。

 

返回新闻

最新新闻

  • 2018-01-30 16:46:49

    上汽红岩公司陕、甘、宁、青区域新春盛典上看车如潮

    1月27日,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陕、甘、宁、青区域举行了以“纵行天下﹒诚赢未来”为主题的2018年营销工作会、新春团拜会以及红岩杰狮冠军版互联网梦想卡车区域上市发布会,区域经销商、服务商、配件中心库、配套厂、改装厂等百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 2018-02-07 10:25:00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上汽红岩河南销售服务中心鼓足干劲征战2018

    1月30日,上汽红岩河南区域新春盛典在郑州市隆重举行,当地区域经销商、服务商、配件中心库、金融合作伙伴、客户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典,河南销售服务中心展现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信心和状态,鼓足干劲征战2018。

相关新闻

  • 2020-10-28 19:28:04

    从制造迈向“智造”!上汽红岩“智慧工厂”建设正式启动

    2020年10月14日,上汽红岩智慧工厂建设在重庆两江新区正式启动, 加速了上汽红岩智能制造进程,也为推动重庆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注入了新动能。

  • 2020-10-21 10:32:33

    敢于担当上汽红岩荣获“优秀战‘疫’行动力企业”大奖

    2020年9月10日,由《中国汽车报》社主办的中国汽车企业社会责任暨中国汽车战“疫”英雄谱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上汽红岩在疫情期间的防疫抗疫举措和复工复产成绩得到了社会和行业的高度认可,荣获“优秀战‘疫’行动力企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