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查询
首页>新闻报道 > 新闻资讯

红岩渣土车实力圈粉成都用户

2018-02-11 16:02:00

2018年2月9日,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在有着“成功之都”美誉的四川成都举行了两场盛大的交车仪式。上汽红岩成都销售服务中心,经销商、用户及其家属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交车仪式。


 

11.jpg


  • 形象品质优,俘获众人心

 

刚刚购买了红岩金刚和杰狮渣土车的用户在阵阵欢笑声和爆竹声中,与家人和朋友在停满红岩渣土车的停车场,感受着即将开着新车迎接新年带来的喜悦。


13.png

 

据悉,该交车仪式中购车的用户家属都是常年随车,他们非常喜欢红岩渣土车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形象,其中,红岩杰狮、金刚渣土车的安全性能也是他们非常看中的。对于渣运作业的特殊环境,完美的动力链匹配也至关重要,红岩金刚渣土车搭载的上汽动力,源于奔驰技术,红岩杰狮渣土车匹配的菲亚特动力,源于依维柯技术,都是动力强劲,省油劲足!搭配20吨级菲亚特FPT桥,承载超强,深受用户信赖。

 

  • 老司机一眼相中,口碑实力杠杠的

 

在当天另一场交车仪式上,首批20辆红岩杰狮西南版自卸车交付给了用户。据悉,该批车辆是前期展销会上现场订购的百余辆车的首次交付,现场红火喜庆的红岩杰狮自卸车整装待发,随时准备投入市场使用。


14.png

 

据悉,该公司驾驶员都是有着从事渣土运输多年经验的老司机,他们从看见红岩杰狮渣土车的第一眼就深深的爱上了这款车,尤其是大排量、大马力发动机匹配小速比车桥的配置,能够在提高运输效率的同时又降低燃油成本。


15.jpg

 

此次交付的红岩杰狮西南版自卸车,就是上汽红岩针对西南地区高海拔、坡陡、弯多、重载上下坡等特殊需求,适应性开发的专属自卸车,在动力性、承载性、安全性、可靠性、舒适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使用户能够轻松应对极限工况。

 

返回新闻

最新新闻

  • 2018-02-11 15:35:41

    红岩杰狮智能环保渣土车批量交付安徽用户

    惠风和畅,晴空万里。2018年2月7日上午,批量红岩杰狮智能环保渣土车成功交付安徽某土石方工程公司。

  • 2018-02-24 09:55:16

    2018重卡市场迎“开门红”,上汽红岩开年再创第一增幅!

    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在2018开年之际又传捷报,5317辆的重卡销量,同比暴增193%,再次拿下行业第一增幅!与此同时,其行业排名也再次上升至第六位,市场份额达到5.41%,可以说为2018年愈加激烈的市场竞争打响了底气十足的第一枪。

相关新闻

  • 2018-01-08 15:35:11

    暴雪成灾,红岩渣土车助力清运积雪

    近日,安徽省出现了入冬以来范围最大、强度最强的降雪过程,多地最大积雪深度达10至20厘米,局部地区达到30厘米。连日暴雪已造成马鞍山、滁州、蚌埠、亳州市等地区不同程度的灾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