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查询
首页>新闻报道 > 新闻资讯

新春在即安全第一,上汽红岩高强配备打造万全之策

2018-02-24 10:48:16

新春在即安全第一,上汽红岩高强配备打造万全之策

新春在即安全第一,上汽红岩高强配备打造万全之策 (1).jpg

随着春节的脚步逐渐临近,长期奔波在外的卡友也早已归心似箭。但越是在这种时候,越应将安全行驶放在第一位。而所谓的安全行驶,除了司机自身要随处留心外,卡车的安全配备更是保障行车安全的关键所在。

在重卡领域,素来以超强安全性能闻名的上汽依维柯红岩(以下简称“上汽红岩”)重卡,就被众多用户亲切地称为卡车界的金钟罩。如今,除了传统车型先进丰富的安全装备外,其最新上市的国内首款互联网梦想卡车上,更加入了比肩豪华轿车的主动安全配置,即使在前段时间暴雪成灾的恶劣环境下,也能全方位保障驾驶人员的安全。

作为国内最早的重卡合资企业,上汽红岩在重卡的研发制造上,始终秉承“安全第一”的设计理念,早在2003年,就成功完成了中国重卡第一撞,为我国重型商用车的安全性研究积累了经验,对我国商用车强制性安全法规的颁布实施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与此同时,上汽红岩坚持采用同步欧洲IVECO的先进技术和制造标准,作为其王牌车型的红岩杰狮车型,更严格通过欧洲碰撞标准验证ECE R29的测试,在安全方面更具有可靠保障。

与国内同类产品相比,红岩杰狮整车配备的“安全硬件”具有明显的优势:采用四点悬浮驾驶室,80%双面镀锌板高精度焊接,本体最厚处高达1.5mm,不易变形、抗撞击力强;独有的驾驶室后移技术,发生碰撞时可整体后移0.5米,最大程度上避免了人员的伤亡;配备双回路制动系统和ABS防抱死系统,防止产生侧滑和跑偏,有效降低事故发生概率......凭借全方位的有效安全配置,杰狮实力赢得权威媒体颁发的“2017年度安全车型推优奖”荣誉称号。

 

基于这样的卓越性能,上汽红岩又于2017年底,推出了其创新研发的国内首款互联网梦想卡车——杰狮C500e,在安全性能方面又插上了黑科技的翅膀,LDW车道偏离预警、FCW前碰撞预警、PCW行人碰撞预警、胎温胎压监测、驾驶员行为分析等一系列比肩豪华轿车的智能安全配备,能够有效帮助驾驶者主动远离危险。与此同时,作为国内首款真正意义上的互联网卡车,红岩杰狮C500e还拥有强大的人工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让驾驶者无需动手即可操作车内各项功能,从而进一步保障了驾驶安全。

一直以来,上汽红岩都致力于道路运输安全的研究,视生命如泰山,坚持将欧洲安全理念与技术融入产品的每一个细节,即使在轻量化大潮汹涌澎湃的时候也毫不动摇,坚持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科学轻量化设计。多年来,驾驶红岩车型司机0死亡的事实,就是对其超强安全性能的最有力证明。

 


返回新闻

最新新闻

  • 2018-02-24 10:44:40

    用实际行动践行红岩精神 上汽红岩始终坚守在公益一线

    近日,2017(第七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隆重举行,国内重卡领域优秀企业代表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凭借突出的公益贡献,在公益节上荣获“2017年度责任品牌奖”。作为国内最早的重卡合资企业,上汽红岩多年来始终坚定不移地履行品牌社会责任,在刚过去的2017年,其不仅在销量成绩上成为名副其实的“领跑黑马”,在公益事业上,更用实际行动践行无私奉献的“红岩精神”,充分向大众展现了自己兼具速度与温度的两面性。

  • 2018-03-06 15:57:18

    上汽红岩“送戏下乡”活动“唱”享古都西安

    新年伊始,2018年2月27日上汽红岩以“上汽红岩‘唱’享未来”为主题的“送戏下乡”活动在上郡古邑——西安绥德火热举行。当天共有400余卡友参加此次活动,现场为他们准备了秧歌舞蹈、歌曲等精彩节目,还有多才多艺的卡友临场献艺,将新春的欢乐、节日的祝福、红岩的关怀呈献给常年奔波在外的卡友们。

相关新闻

  • 2021-04-28 10:49:34

    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环境信息公开表

  • 2021-04-28 10:49:34

    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环境信息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