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查询
首页>新闻报道 > 新闻资讯

上汽红岩“送戏下乡”活动“唱”享古都西安

2018-03-06 15:57:18

活动以上汽红岩西北大区总经理涂文涛致词拉开了帷幕,西安销售服务中心总经理韩双介绍了红岩杰狮互联网梦想卡车的具体性能及配置,引来众位卡友的关注。当地经销商也表达了对卡友们的新春祝福。


11.png


 一曲《欢聚一堂》的秧歌舞蹈将现场气氛推向新的巅峰,具有陕北特色的秧歌服装,传递着节日的喜庆,翩翩红扇舞迎来热烈的掌声、喝彩声。陕北名歌《赶牲灵》、《一对对鸳鸯水上漂》等歌曲精彩纷呈,甚至出现现场大合唱的壮观景象。卡友们的临场献艺更引来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声。


13.png


活动当天更有“零首付”、“零利息”的购车优惠政策,吸引了众多卡友的驻足看车及购车咨询,甚至是活动结束仍有卡友们的热切询问。

 

返回新闻

最新新闻

  • 2018-02-24 10:48:16

    新春在即安全第一,上汽红岩高强配备打造万全之策

    随着春节的脚步逐渐临近,长期奔波在外的卡友也早已归心似箭。但越是在这种时候,越应将安全行驶放在第一位。而所谓的“安全行驶”,除了司机自身要随处留心外,卡车的安全配备更是保障行车安全的关键所在。

  • 2018-03-06 16:13:15

    送戏送到家门口,红岩杰狮江西受追捧

    2018年02月27日以“纵行天下 诚赢未来”为主题的“送戏下乡”活动在江西省高安市田南镇门前村火热举行,将新春祝福与当地戏曲“采茶戏”呈现给常年奔波在外的卡车司机及家人们。让卡车司机感受到红岩真诚关怀的同时,也体验到了来自欧洲技术的红岩产品的卓越性能。

相关新闻

  • 2024-03-13 15:50:43

    春雷行动丨迎春送暖,上汽红岩2024“春雷行动”全面开启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货运市场欣欣向荣。一场以“春雷惠动,亿起欢购”为主题的“春雷行动”已全面开启。面对2024年的全新挑战,上汽红岩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针对不同运输场景、不同运输痛点,为市场推出多种车型,为用户带来暖心服务,旨在助力经销商强化市场开拓,让利用户开启全新征程。

  • 2020-10-28 19:28:04

    从制造迈向“智造”!上汽红岩“智慧工厂”建设正式启动

    2020年10月14日,上汽红岩智慧工厂建设在重庆两江新区正式启动, 加速了上汽红岩智能制造进程,也为推动重庆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注入了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