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查询
首页>新闻报道 > 新闻资讯

红岩用户一家亲,“送戏下乡”活动遂宁站火爆开启

2018-03-06 16:41:18

5.jpg


20多台红岩杰狮如威武雄狮屹立在舞台两侧,红岩杰狮互联网梦想卡车则摆放在舞台中央,气势恢宏,预示着2018年上汽红岩在全国必将红红火火。经销商代表鲁涛亲切地告诉到场的红岩家人,有红岩的地方,就有家,遂宁就是我们的家。经销商代表及用户代表分别致辞后,伴随着掌声和礼炮轰鸣声,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送戏下乡活动正式开始。


2.jpg


上汽红岩西南大区总经理陈靖为现场用户介绍红岩杰狮互联网梦想卡车的性能,并与用户一起试乘试驾,感受红岩互联网卡车带来的非凡体验。


3.jpg


    服务经理凌达上车为用户讲解使用方法和操作技巧。

在了解了红岩杰狮的出色性能之后,现场签约买车的用户也是络绎不绝。

一首首优美歌曲,一支支欢乐舞蹈,一阵阵欢声笑语,一次次推杯换盏,一年年感动常在。上汽红岩,感恩2017有你一路相伴,携手2018与你共创辉煌。

返回新闻

最新新闻

  • 2018-03-06 16:29:32

    又一匹黑马进军中重卡市场 红岩杰豹首批车辆交付南京用户

    2月28日下午,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携手江苏途安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安吉智行物流有限公司,在南京隆重举行了红岩杰豹交车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汽红岩、江苏途安国际物流、安吉物流相关单位领导、用户代表等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 2018-03-26 14:24:52

    上汽红岩专用运输设备品鉴会在上海举行 一天销售轿运车近千辆

    2018年3月23日,上汽红岩专用运输设备品鉴会在上海举行,现场签约上汽红岩轿运车共计910辆。

相关新闻

  • 2021-06-11 12:42:38

    中国力量,呵护成长!上汽红岩“绿色环保活动日”系列主题活动持续进行中

  • 2021-06-02 10:36:54

    中国力量,呵护成长!上汽红岩“六一·绿色环保活动日”系列主题活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