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查询
首页>新闻报道 > 新闻资讯

红岩深圳吼“雄起” 港口运输车“狙击战”初战大捷

2018-05-29 13:37:16

连续十六个月飙红的产销业绩还在继续,行业增幅第一的“红岩速度”并没有减速的征兆。相反,上汽红岩正在“枪林弹雨”的重卡市场不断上演着“雄起”的激情传递。


1.png

深圳市集装箱拖车运输协会活动现场


2018年5月25日,深圳市集装箱拖车运输协会迎来五届六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十八周年庆典活动,作为国内标杆之一的港口运输市场,各大整车厂自然是悉数亮相,仅现场展车就不下70台,会议更是聚集深圳拖车从业人员近2000人,堪比大型车展,而此次“车展”主角显然只有一家——上汽红岩。


  • 5000万补贴只是开始 红岩现场卖车千余台助力深圳蓝


在商用车市场,不管是最前沿的产品投放,还是最严格的环保政策,深圳绝对是试验田,风向标。就在今年的4月21日,深圳更是印发2018年“深圳蓝”可持续行动计划通知,为“深圳蓝”加速。进一步提出拟实施PM2.5浓度目标控制、城区物流电动化、柴油车改造、机动车综合提标、非道路移动机械达标、工业源减排、绿色港航、绿色施工、绿色生活和不利天气应对等“十大工程”,细化治污行动。


909476383564840741.jpg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


“作为落实“深圳蓝”柴油车改造工程的重要细分,深圳港口市场拥有3万余台牵引车,其中面临改造淘汰的国三黄标车近9700余台。目前拟定7月1日起,实行国三黄标车单双号限行,后续将拟定时间全部淘汰国三置换为国五车型,这一过程将极大的影响港口运输效率。”深圳市集装箱拖车运输协会会长耿博先生讲到。


831295268631035970.jpg上汽红岩助力“深圳蓝”


显然易见,对于深圳市集装箱拖车运输协会2200家会员单位来说,“深圳蓝”政策加速推进将涉及到家家户户,港口运输企业能否在这次政策变革中争得先机,可谓是时间紧任务重,而上汽红岩带来的四项优惠购车政策正可谓是解燃眉之急。


首先是5000万的环保专项基金,针对4X2和6X4牵引车分别每台环保补贴10000元和14000元;其次针对团购客户推出360万的专项钜惠,买的越多,优惠越多;同时,还针对主打港口运输的杰豹车型推出全网最低的不限量包牌价,全力回馈每一位用户。而最后更是迎来上汽红岩楼建平总经理560万的特别签售奖,奖金按当天购车数量均分。


IMG_2076.JPG现场签大单


楼建平总经理亲自上台公布一项项优惠政策,场下更是反馈回一次次热烈掌声。掌声代表心声,心声见证行动,仅活动当天,上汽红岩就一举夺得千余台订单,以创纪录的表现助力深圳蓝,践行企业责任。


  • 合作共享 新业态下的上汽红岩更好卖


一场活动拿下千余台订单,在商用车圈内绝对是属于现象级营销。这不由让记者想到一个月前楼建平总经理在北京车展上谈到产品销量好时归功于:“市场好、运气好,红岩人好。”但记者想说,市场是公平的,虽说“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不可强也!”但如果就此消极没有行动,又何来空叹!


803657928735114143.jpg红岩港口牵引车


以此次深圳市集装箱拖车运输协会活动为例,主机厂对于活动的重视性不言而喻,这点从现场的展车和参与规模就可以见得,销量前十家重卡企业纷纷亮相,这其中不乏深耕深圳港口车市场的老牌劲旅,也不缺技术领先的先进产品,但为什么现场用户都是匆匆路过,集中到上汽红岩展区?记者试图从三个角度找到答案!


2.png

上汽红岩展区人山人海


首先是优惠力度大;这点无需多言,货比三家也要钱包做主,用户买车是为赚钱,上汽红岩针对“深圳蓝”给予的补贴力度确实很实在,自然吸引用户。



306925776276305121.jpg互联网梦想卡车融入比赛


其次是营销好产品好服务好;小到会场的资料袋,矿泉水瓶,大到大力士比赛用车,协会拔河比赛,你能看到的,用户参与的,上汽红岩都扮演重要角色。正如楼建平总经理代表公司接受深圳市集装箱拖车运输协会名誉会长单位证书时谈到的:“我们是一家人,一家亲。”


385715007992204989.jpg上汽红岩是深圳市集装箱拖车运输协会名誉会长单位


当然在好的营销离开产品和服务又犹如空中楼阁,上汽红岩带来的杰豹、杰卡C500、杰狮M500及杰狮C500产品列阵凭借意大利依维柯最新整车技术傲视群雄。同时楼建平总经理承诺的“上汽红岩总经理作战室欢迎随时投诉”竖立在活动现场,先于所想,贴心保障为用户吃下定心丸。


IMG_2168.JPG


最后是上汽红岩积极的合作共享;作为国内首个新业态下商用车合作平台的牵头者,上汽红岩走出去的冲击力愈发有劲。“未来单打独斗绝对是死路一条,只有抱团取暖合作共享才能走的更远。”楼建平在共创深圳蓝,新时代新物流发展论坛上讲到。正是这样的态度,让包括物流协会在内的整个商用车上下游,包括专业高校、研发公司、整车制造企业、配件供应商以及大型的物流用户更愿意与上汽红岩合作共享共前进。


IMG_2138.JPG上下同欲、内外同心的上汽红岩团队


一场活动,上汽红岩收订单赢口碑造趋势,好生热闹。而作为楼建平总经理口中可以拉出去打打仗的红岩团队,显然这次完成一次完美的“狙击战”。但整个市场的战斗才刚刚开始,“敌人”的反扑很快就会到来,初战告捷的上汽红岩更需要“上下同欲、内外同心”的坚持,最终将“雄起”吼遍国内外。


(本文转自中国卡车网)

 

返回新闻

最新新闻

  • 2018-05-25 16:21:39

    化工物流安全环保再升级,危化品运输车智能一体化才是应势之道

    5月17日,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联合主办了第二届中国化工物流安全环保发展论坛上,上汽红岩的全新智能车罐一体化危化车专业定制全国首发。

  • 2018-06-01 14:01:32

    儿童节助力梦想起飞,上汽红岩公益捐赠走进河南多所小学

    恰逢“6·1儿童节”之际,“上汽红岩·助力教育”公益捐赠活动在近日走进河南多所小学,为当地孩子们送上了实实在在的爱心捐助,为他们提前带去丰厚的儿童节礼物。该活动受到当地政府领导、校方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相关新闻

  • 2021-04-28 10:49:34

    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环境信息公开表

  • 2023-07-17 16:32:21

    全力践行环保理念 上汽红岩新能源深入贯彻绿色低碳发展观

    7月12日是第十一个全国低碳日,以“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为主题的2023年全国低碳日重庆主场活动在两江新区礼嘉智慧馆盛大开幕。活动现场不仅展示了双碳目标实践成果,分享了“双碳双城”优秀案例,还陈列了诸多低碳创新与绿色生产的前沿技术和产品,其中红岩杰虎H6充换一体纯电动牵引车作为新能源重卡领域中的优秀产品出现在展区,吸引了与会嘉宾的强烈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