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查询
首页>新闻报道 > 新闻资讯

儿童节助力梦想起飞,上汽红岩公益捐赠走进河南多所小学

2018-06-01 14:01:32

恰逢“6·1儿童节”之际,“上汽红岩·助力教育”公益捐赠活动在近日走进河南多所小学,为当地孩子们送上了实实在在的爱心捐助,为他们提前带去丰厚的儿童节礼物。该活动受到当地政府领导、校方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封面.png


据了解,上汽红岩此次捐赠的两所农村小学儿童,多数都是留守儿童,加之农村的教育环境比较差,非常需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单位对农村教育的大力支持。而上汽红岩作为国内最早的重卡合资企业,始终不忘回馈社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坚持用实际行动践行“红岩精神”。


 

778892628092523038.jpg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立业兴邦,教育为本。由于职业持殊性,很多卡车司机常年奔波在外,非常辛苦劳累,很少有时间陪伴在自己的孩子身边。为了让他们能更安心地工作、更好的生活,上汽红岩不仅组织各种走访卡车司机家庭的公益行动,用行动关爱卡车司机与其家人、子女的成长,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为更好地助力教育事业发展,上汽红岩将组织开展与卡车司机子女教育相关的竞技比赛及“红色之旅”活动,寓教于乐。


 

114618862774426124.jpg


作为国内老牌重卡企业,上汽红岩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和领先行业的创新研发能力,去年以来产销量不断突破。截止今年5月,销量再创历史新高,单月销售突破7017辆,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这使得上汽红岩能够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财力去回馈社会,组织更多的公益活动。除了在教育事业方面不遗余力,在抢险救灾、绿化长江等公益事业上,上汽红岩也始终勇战最前线……这样的公益举动更受到国家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2017中国公益节上,上汽红岩被授予“2017年度责任品牌奖”。


 

440151703898169912.jpg


上汽红岩相关负责人表示:“公益行动并不是一场简单的活动,更是一种社会责任、一种公益态度,而在这方面,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未来,上汽红岩还将继续用爱做公益,用心送温暖,积极传递公益正能量。”

 

返回新闻

最新新闻

  • 2018-05-29 13:37:16

    红岩深圳吼“雄起” 港口运输车“狙击战”初战大捷

    2018年5月25日,深圳市集装箱拖车运输协会迎来五届六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十八周年庆典活动,作为国内标杆之一的港口运输市场,各大整车厂自然是悉数亮相,仅现场展车就不下70台,会议更是聚集深圳拖车从业人员近2000人,堪比大型车展,而此次“车展”主角显然只有一家——上汽红岩。

  • 2018-06-13 10:47:28

    上汽红岩智能危化车荣获“金奖”,助力化工物流安全前行

    上汽红岩专为化工物流安全运输创新研发的智能车罐一体化危化品运输车,在2018年中国危险品物流发展与安全管理高峰论坛会上荣获“2018年度中国危化品物流智能安全运输车辆金奖”。

相关新闻

  • 2021-04-28 10:49:34

    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环境信息公开表

  • 2021-04-28 10:49:34

    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环境信息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