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查询
首页>新闻报道 > 新闻资讯

2017年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揭晓,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荣誉上榜2017年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揭晓,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荣誉上榜

2018-07-13 17:03:14

 

历经为期10天、近330万网友的网络点赞后,近日,“2017年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榜单正式出炉,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楼建平总经理成功上榜。

据了解,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作为重庆经济界每年一度的盛事,自2008年启动以来,已步入第十个年头,旨在树立先进榜样,进一步激发社会创造、创新的激情,推动重庆经济健康稳步前进,公信力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组委会表示,上榜企业,都具有一定的行业代表性和影响力,是行业的标杆性企业。上汽红岩作为重庆市骨干企业代表,此次能够成功上榜,充分表明上汽红岩2017年度优异的市场表现,为重庆市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作为全国最大的汽车生产基地,重庆的汽车产业在我国经济发展中地位举足轻重,而上汽红岩作为重庆市乃至国家重卡工业的骨干企业之一,对重庆这座“汽车之城”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尤其是2017年以来,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以变革创新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砥砺推动上汽红岩转型发展。年度销售重型汽车40017台,同比增长158%,市场占有率提升一倍,月度和年度销量增幅均居全国第一,成为商用车行业的一匹黑马。上汽红岩对当地经济贡献突出,当地采购累计金额达36.8亿,同比增长近135%,有效带动了重庆当地汽车相关产业的发展。

据介绍,相比于以往,本届年度经济人物评选参与企业范围更广,层次更高,影响力更为突显,公众参与的积极性和点赞互动热情也空前高涨。最后,经过网友投票和专家现场评审,产生了2017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2017十大重庆经济年度创新人物和2017重庆经济年度人物成长奖,共25位企业家上榜。



返回新闻

最新新闻

  • 2018-06-13 10:47:28

    上汽红岩智能危化车荣获“金奖”,助力化工物流安全前行

    上汽红岩专为化工物流安全运输创新研发的智能车罐一体化危化品运输车,在2018年中国危险品物流发展与安全管理高峰论坛会上荣获“2018年度中国危化品物流智能安全运输车辆金奖”。

  • 2018-09-04 11:17:06

    上汽红岩携手CCTV-5见证中国力量

    据了解,在本届亚运会期间,国内主流重卡企业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将携手中国中央体育频道CCTV-5,共同为亚运会助威,见证中国力量。

相关新闻

  • 2021-04-28 10:49:34

    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环境信息公开表

  • 2021-04-28 10:49:34

    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环境信息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