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查询
首页>新闻报道 > 新闻资讯

上汽红岩携手CCTV-5见证中国力量

2018-09-04 11:17:06

818日,第18届亚运会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盛大开幕。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亚运会一直以来都是备受全球关注的国际性体育赛事。而中国作为亚洲领土面积最大、经济发展领先的大国,也一直积极参加并组织申办亚运会,向世界传递运动精神,展现中国力量。据了解,在本届亚运会期间,国内主流重卡企业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将携手中国中央体育频道CCTV-5,共同为亚运会助威,见证中国力量。



国际性运动会之所以受众广泛、牵动人心,是因为在赛场上,运动员拼搏奋战、坚持不懈、永不服输的精神深深感染着大众,也让那些同样坚定信念、勇往直前、一路披荆斩棘成长壮大的重卡企业深感共鸣。

作为我国第一个重卡合资企业,上汽红岩在53年的探索发展中,经历了艰苦创业、军民并重、跨越发展、合资壮大的发展历程,到今天在互联网大浪潮中,在行业内率先成功实现智能化转型,上汽红岩依靠的也正是艰苦奋斗、顽强拼搏、血战到底的精神动力和百折不挠的顽强意志,一步步成长为今天这个中国重卡的主力军。

近两年来,上汽红岩更在上汽集团的大力支持下,致力于创新研发,凭借中置轴轿运车、中置轴货运列车、原装四门消防车专用底盘、互联网梦想卡车、智能一体化危化品运输车、智能网联6×6全驱大件运输车、重卡房车等,一系列创领“国内第一”的重卡新品,连续19个月以奔跑的速度高歌猛进,成为重卡行业一匹亮眼的“黑马”。因此,对于坚守同样信念,力争上游、永不言败、全力释放中国力量的运动员精神,上汽红岩一直十分关注和支持。

据悉,在本届亚运会期间,上汽红岩为表现对亚运精神的崇敬之意,表达对中国运动健儿的强烈自豪感和荣誉感,不仅将携手CCTV-5,在亚运赛事直播中为亚运会助威,还将组织经销商合作伙伴、优秀员工代表等,亲赴雅加达亚运会现场,为中国运动健儿加油,为中国力量呐喊助威!

返回新闻

最新新闻

  • 2018-07-13 17:03:14

    2017年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揭晓,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荣誉上榜2017年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揭晓,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荣誉上榜

    历经为期10天、近330万网友的网络点赞后,近日,“2017年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榜单正式出炉,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楼建平总经理成功上榜。

  • 2018-08-03 11:26:48

    1-7月国内自卸车销量第一,揭秘“工程之王”背后的硬实力

    ​众所周知,在基建投资的刺激下,自卸车市场从去年开始便一路高涨,直到今年7月才开始降温。国民经济大环境的利好,无疑为自卸车见长的重卡企业带来了绝佳的发展机遇,素有“工程之王”美誉的上汽红岩自卸车,就是最大的受益者——凭借其过硬的品质实力,1-7月红岩自卸车力摘国内细分市场销量第一的桂冠。也正是在自卸车的拉动下,7月份,上汽红岩的销量继续逆势上涨,42%的增长率让其连续19个月位列行业销量第一增幅,单月市场份额达到6.7%。

相关新闻

  • 2021-04-28 10:49:34

    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环境信息公开表

  • 2021-04-28 10:49:34

    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环境信息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