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查询
首页>新闻报道 > 新闻资讯

环保监测报告公示

2018-10-15 16:06:32

 

返回新闻

最新新闻

  • 2018-10-12 13:52:07

    上汽红岩以行践言 第六所“红岩小学”落地景洪

    凝聚红岩力量,传承红岩精神。2018年10月8日,云南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勐龙镇小街“红岩小学”在市教委领导以及全校2700多名师生的见证下授牌,这也是上汽红岩在全国建立的第六个“红岩学校”。

  • 2018-11-09 10:52:08

    新能源车售后服务承诺

    上汽红岩一直秉承“精、诚、达、信”的标准服务作业流程,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将为新能源车辆提供优质、高效、及时、周全的售后服务。

相关新闻

  • 2023-07-17 16:32:21

    全力践行环保理念 上汽红岩新能源深入贯彻绿色低碳发展观

    7月12日是第十一个全国低碳日,以“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为主题的2023年全国低碳日重庆主场活动在两江新区礼嘉智慧馆盛大开幕。活动现场不仅展示了双碳目标实践成果,分享了“双碳双城”优秀案例,还陈列了诸多低碳创新与绿色生产的前沿技术和产品,其中红岩杰虎H6充换一体纯电动牵引车作为新能源重卡领域中的优秀产品出现在展区,吸引了与会嘉宾的强烈关注。

  • 2021-12-24 17:00:23

    高效率、绿色环保!上汽红岩杰狮H6充换一体纯电动牵引车斩获“年度新能源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