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查询
首页>新闻报道 > 新闻资讯

迎战国六时代!上汽红岩国六LNG新品震撼上市

2019-10-28 10:03:33

随着我国燃气车国六排放标准开始实施,各重卡车企新产品的推进步伐不断加快。10月27日,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在山西太原、陕西榆林、河南郑州同步举办了红岩国六LNG杰狮C6系列产品发布会。来自上汽红岩、三城政府和行业相关领导、合作伙伴、新闻媒体、各地经销商以及忠实用户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图片1.png

此次发布的上汽红岩国六LNG杰狮C6系列产品全面覆盖牵引车、自卸车、载货车、专用车等车型。在材质、安全技术、轻量化、承载力、驾乘体验、智能化等方面全新升级,不仅符合法律法规,而且满足了市场需求。

图片2.png

基于丰富的煤炭储备,近年来,山西、陕西、河南三省煤炭运输业得到了充分的发展。然而煤炭运输过程中产生的环境污染问题,同样需要得到重视。随着国家对污染物的排放限值越来越严格,上汽红岩本着“保护蓝天,与自然共生”的造车理念,以履行环保职责为己任,打造出国六LNG杰狮C6系列产品,这一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的举动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关注和支持。

图片3.png

发布会上,现场嘉宾通过多种形式了解了上汽红岩国六LNG杰狮C6系列产品的不同车型,以及其性能升级后所具有的独特优势。该系列产品搭载的与欧洲著名设计机构AVL、美国西南研究院联合开发的上汽蓝芯动力LNG发动机,品质性能与奔驰DD13发动机比肩,澎湃的动力和为运煤市场专业匹配的“黄金动力链”,令其运煤能力大幅提升;而科学的轻量化配置减重不减质,更是令现场用户眼前一亮。

图片4.png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布会现场, “六大服务承诺”全面为用户保驾护航,也令用户感受到了上汽红岩的满满诚意。现场有用户表示,对上汽红岩后续将不断推出的国六系列产品充满了期待。

图片5.png

随后,上汽红岩国六LNG杰狮C6系列产品的交车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在太原、榆林、郑州举行的三场发布会上,一大批用户第一时间拿到了新车钥匙,伴随上汽红岩一起,迈入时代新篇章。

据悉,上汽红岩国六LNG杰狮C6系列产品在发布会当天,三地共获得1207个用户订单,全新上市的红岩杰狮C6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图片6.png

作为我国第一个重型卡车制造企业,五十多年来,上汽红岩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不断研发制造出适合广大用户需求的重卡产品,为我国重卡工业做出了重要贡献。面对国六新时代,上汽红岩将继续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法规,助力“蓝天行动”,守护绿水青山。

图片7.png

返回新闻

最新新闻

  • 2019-10-28 09:58:32

    本月,上汽红岩“杰狮家族”即将再添“猛将”!

  • 2019-10-28 17:39:53

    红岩瑞江五大巅峰性能 引领一体化专用车先锋

相关新闻

  • 2021-04-28 10:49:34

    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环境信息公开表

  • 2021-04-28 10:49:34

    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环境信息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