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查询
首页>新闻报道 > 新闻资讯

红岩挺你 上汽红岩向全国用户推出延期还贷政策

2020-02-09 16:24:59

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疫情爆发后,最先动起来的是大大小小的车轮,卡友们驾驶着一批批大型机械设备及运输车昼夜鏖战,为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提速。同样也是卡友们和那一辆辆重卡星夜援驰,承担了疫情防控物资的运输。致敬,疫情防控战线的逆行勇士们!但与此同时,受疫情影响,各行业也大多属于停工状态,运输行业需求量同步急剧下滑,这对于需要每月还贷的重卡用户来说无疑产生了极大压力。从卡友最紧急、最迫切的需求入手,上汽红岩想卡友所想,解卡友燃眉之急,与相关金融机构一道,在全国范围内特别推出延期还贷金融关怀政策,与卡友共赴时艰。

风雨同舟 上汽红岩和卡友一起扛

疫情当前,离不开卡车司机的一次次支援。上汽红岩感谢所有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的卡友,疫情期间,凡是已经通过上汽财务办理购车贷款的用户,最长可申请1个月的0本金+0利息延期还款。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在湖北省通过上汽财务办理购车贷款的用户,更可申请最长2个月的0本金+0利息延期还款。详情可咨询当地经销商。

图片1.png

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役中,每一车医疗物资、建筑材料、瓜果生鲜都弥足珍贵,每一辆飞驶向武汉道路上的“逆行者”,都承载着一份希望。疫情来袭,卡友逆行,特殊时期,非常担当!向卡友们致敬!作为有着半个多世纪历史的民族重卡企业,本次延期还贷金融关怀政策的推出,只是红岩保障用户权益,切实践行“服务零距离”的企业理念的一个缩影。

卡友冲锋在前 红岩做你坚强后盾

卡友们为疫情物资运输保驾护航,上汽红岩为卡友枕戈待旦。为全面支持全国各地驰援疫情的物资运输工作,上汽红岩动员售后服务力量,迅速推出五项战“疫”保障措施,时刻满足全国红岩用户不时之需,为抗疫救援物资运输保驾护航。上汽红岩在全国成立了200多家“红岩战疫保障队”,随时待命。即日起至2月9日,对于所有上汽红岩车辆提供无条件外出服务,不论是否在保修期内,均可免外出救援费,第一时间解决车辆问题。

为了给予卡友更多的防护,减少被感染的机会,即日起至3月31日,所有进入上汽红岩指定服务站的维修车辆,不论是否在保修期内均可免费清洁空调系统,让卡友们安心出车。对于所有被外出救援的上汽红岩车辆,均可获得由上汽红岩向卡友们赠送的战“疫”礼包,包含口罩、消毒湿巾、热水、方便食品等抗“疫”应急物资,解决燃眉之急,全方位守护一线卡友。此外还有“护驾宝”为抗击疫情特设的全科医师在线直播,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科普及防控实时答疑解惑。

疫情虽艰,红岩挺你。如有需要,您可以拨打上汽红岩24小时呼叫中心热线电话400-811-7766,上汽红岩将为您提供热忱服务。上汽红岩将竭尽全力给予用户更多的支持与关爱,共克时艰,共迎春天!


返回新闻

最新新闻

  • 2020-02-08 14:48:41

    宅家抗“疫”也能订重卡 上汽红岩“蜘蛛智选”来帮忙

    针对此次疫情的特殊性,为了达到“少接触、共防疫”的目标,同时保障用户在疫情期间能够享受到覆盖“看、试、买”环节的安全服务,作为卡车行业首创的C2B个性智能定制化平台——上汽红岩“蜘蛛智选”,将全面解决卡友在线看车、购车需求,保障用户安全,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战。

  • 2020-02-09 16:29:04

    助力保障疫区“菜篮子” 红岩杰狮满载果蔬驰援湖北

    为了让疫区百姓吃上暖心菜、放心菜,2月5日,一支装载了蔬菜的红岩杰狮爱心车队从云南曲靖出发,千里奔赴湖北咸宁,将新鲜蔬菜送上当地百姓的餐桌,助力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新闻

  • 2021-04-28 10:49:34

    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环境信息公开表

  • 2021-04-28 10:49:34

    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环境信息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