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查询
首页>新闻报道 > 新闻资讯

全力践行环保理念 上汽红岩新能源深入贯彻绿色低碳发展观

2023-07-17 16:32:21

7月12日是第十一个全国低碳日,以“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为主题的2023年全国低碳日重庆主场活动在两江新区礼嘉智慧馆盛大开幕。活动现场不仅展示了双碳目标实践成果,分享了“双碳双城”优秀案例,还陈列了诸多低碳创新与绿色生产的前沿技术和产品,其中红岩杰虎H6充换一体纯电动牵引车作为新能源重卡领域中的优秀产品出现在展区,吸引了与会嘉宾的强烈关注。

1689582786118.jpg

红岩杰狮H6充换一体纯电动牵引车凭借出色性能,可有效满足钢材、煤炭、砂石料、港口等多种作业场景。智能、高效的产品实力得到了很多企业及其用户的青睐。该车型搭载了282kW·h大容量电池,电机额定功率为250kW,峰值功率为360kW,提速快、爆发力强,可以从容应对重载起步和山地爬坡,带来了更高的运输效率。

1689582803023.jpg

车辆仅需 3-5 分钟即可自动完成电池更换,40 分钟即可完成整车充电。同时红岩杰狮H6充换一体纯电动牵引车能智适应调节整车动力策略,智慧降耗。其优越性能充分体现了上汽红岩在新能源化、智能化方面的强大技术实力。

1689582829899.jpg

随着全球气候变化加剧,绿色低碳发展成为各国共识。上汽红岩积极响应我国“双碳”战略的号召,在上汽集团商用车新能源化、智能化、网联化、定制化的“新四化”战略指导下,成为商用车行业最早一批驶入新能源赛道的企业。为推进产品新能源化、智能化,上汽红岩不遗余力打造绿色、智能化生产基地——位于两江新区的上汽红岩智慧工厂。

1689582856432.jpg

依托深厚的技术储备、强大的“智造”实力,上汽红岩新能源目前已构建起氢燃料重卡和纯电动重卡两大产品系列矩阵,并在重庆、河北、新疆、山西等多地开启了大规模商业化运营,以智能、高效的优势在煤炭砂石料、钢材运输、港口运输等诸多场景中赢得众多用户信赖。
1689583040245.jpg

未来,上汽红岩将继续践行“双碳”战略,助推行业绿色、低碳、可持续化发展,与用户共赴绿色未来。

返回新闻

最新新闻

  • 2023-07-10 09:29:59

    “国六b”时代选什么车?台州货运司机:选红岩车准错不了!

    2023年7月1日,国六排放标准6b阶段已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实施。这部号称“史上最严法规”的排放标准究竟为市场带来了哪些影响,我们来听听台州一线货运司机赵永刚怎么说。

  • 2023-07-19 13:46:54

    经济、安全又可靠 上汽红岩LNG重卡助力卡友高效运营

    据终端数据显示,1-4月我国天然气重卡销量十分突出,在新疆、甘肃、宁夏等9省份占比均超过10%。究其原因,首先是气价下跌导致燃料成本一路走低,再加上国六b排放政策的落地实施,燃油成本陡增,让许多老卡友纷纷转战天然气车型。在众多天然气重卡车型中,上汽红岩 LNG牵引车凭借其优秀的经济性、安全性、可靠性,成为助力卡友赚钱致富的利器!

相关新闻

  • 2021-04-28 10:49:34

    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环境信息公开表

  • 2021-04-28 10:49:34

    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环境信息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