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查询
首页>新闻报道 > 新闻资讯

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上汽红岩整车扩能项目及第六代重卡(国六)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示

2019-05-06 12:10:36

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上汽红岩整车扩能项目及第六代重卡(国六)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 4号)等相关规定,现将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上汽红岩整车扩能项目及第六代重卡(国六)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有关信息予以公告。
   
一、项目工程概
   
项目名称: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上汽红岩整车扩能项目及第六代重卡(国六)项目

建设性质:改扩建

建设单位: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

建设地址:重庆北部新区黄茅坪组团

生产规模及产品方案:终期年产国六载重汽车12万辆

建设内容:对现有生产线进行改造以满足“国六”汽车生产需求,并通过调整生产制度及新建生产线等方式提升产能,将整车生产能力由4万辆/台提升至12万辆/

工作制度:年工作300天,每天2班,每班8小时;

二、建设单位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女士                 电话:17774972027

三、评价单位联系方式

评价单位:重庆港力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15683887110

四、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

   详见附件。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个人或单位可以通过信函、传真或者其他方式向建设单位或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单位提交书面意见(请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便建设单位或评价单位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
    
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将在拟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中真实记录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公众的宝贵意见、建议向拟建项目的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和有关部门反映。

六、征求意见稿及纸质件查阅内容

征求意见稿全文详见附件。可前往环评单位重庆港力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查阅纸质报告书。相关内容请联系环评单位。

七、征求意见公众范围

本项目环评公众参与的范围和对象为:受项目影响的周围公众,包括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

八、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及时限

公众可通过网络、电话、传真、邮件等多种方式提出意见。

公众提出意见自本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201957-2019513日)。

注:请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尽量提供详细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反馈相关信息。

 

公众参与表.doc

上汽红岩公示版.pdf


返回新闻

最新新闻

  • 2019-05-05 14:57:10

    助力“千年大计” 上汽红岩即将亮相雄安工程机械展

    5月6日-8日,第二届雄安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工程车辆展览会即将拉开帷幕。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将携四款车型——红岩杰狮6×4渣土车、红岩杰狮8×4砂石料运输车、红岩杰狮8×4水泥搅拌车、红岩杰狮C500冠军版牵引车亮相本次展会,助力“雄安质量”建设。

  • 2019-05-06 12:57:27

    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环境信息公开表

相关新闻

  • 2021-04-28 10:49:34

    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环境信息公开表

  • 2023-07-17 16:32:21

    全力践行环保理念 上汽红岩新能源深入贯彻绿色低碳发展观

    7月12日是第十一个全国低碳日,以“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为主题的2023年全国低碳日重庆主场活动在两江新区礼嘉智慧馆盛大开幕。活动现场不仅展示了双碳目标实践成果,分享了“双碳双城”优秀案例,还陈列了诸多低碳创新与绿色生产的前沿技术和产品,其中红岩杰虎H6充换一体纯电动牵引车作为新能源重卡领域中的优秀产品出现在展区,吸引了与会嘉宾的强烈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