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查询
首页>新闻报道 > 新闻资讯

连续五月销量第一 “工程之王”用实力说话

2019-07-11 15:23:49

随着铁路、轨交等大型基建项目的开工,2019年自卸车市场再迎红利。在充满挑战和机遇的自卸车细分市场中,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自卸车继续巩固其销量领先地位,连续五个月保持着自卸车细分市场总销量第一的成绩,稳坐国内自卸车销量冠军宝座,无愧国内自卸车“工程之王”美誉。



图片1.jpg



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上汽红岩自卸车实力圈粉,屡获订单:今年2月份,雄安新区定制版自卸车成功交付用户,助力“千年大计”建设;4月份,首批符合国家法规的自卸车顺利开赴新疆,该批自卸车是上汽红岩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专为新疆地区定制而成的标准车型。该批法规版自卸车成功交付用户之后,不仅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还成为当地政府部门推荐用户购买的车型。


图片2.jpg


不仅如此,在“一带一路”沿线各国基建项目火热开展后,上汽红岩自卸车在海外市场同样颇受青睐:5月份,上汽红岩自卸车陆续走出国门,出口东南亚、非洲、南美洲,成为城市建设的中坚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重庆牌楼长江大桥在5月9日进行的通车前荷载试验中,上汽红岩自卸车担当“主角”,48辆自卸车分批开上大桥,对大桥进行一次深度“体检”,检验大桥可靠性,场面恢弘。


图片3.jpg


相比于公路物流车而言自卸车常常会遇到深坑矿区、土石方转运等各种复杂作业环境因此对车辆性能有着更为严苛的要求上汽红岩自卸车依托意大利IVECO领先的重卡技术平台研发而成,品质对标欧洲,可靠性得以保证。该车搭载的Cursor系列发动机,最大马力520Ps,最高扭矩2400N·m,强劲动力全面领先行业同级水平。同时,与FAST变速箱、FPT车桥完美协作,组成冠军动力”组合,依据实际工况,充分发挥大扭矩优势,提升传动效率,激发最大动力输出。此外,上汽红岩自卸车的最大行驶坡度更达到了37%,带来完美通过性满足山区坑道大坡度作业环境


图片4.jpg


正是上汽红岩坚持从用户需求出发,不断升级改进产品性能,用实力赢得用户的信赖。上汽红岩自卸车也因此荣获“2018年度第一畅销工程车”“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工程运输车型自卸车组2019年度TCO保值率优秀的商用车品牌荣誉称号等荣誉称号,“工程之王”实至名归。

未来,随着近年来基建投资的不断扩大,国内自卸车市场需求持续旺盛,加之基础设施建设接连开工、“蓝天保卫战”大量淘汰国三车型上汽红岩必将更有一番作为。

 

返回新闻

最新新闻

  • 2019-06-24 10:24:16

    危难之处有红岩,大爱无疆我先行 上汽红岩奔赴四川宜宾参与救灾工作

    6月17日22时55分,噩耗传来,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附近突然发生6.0级左右地震,为这座小城带来巨大伤痛。危难时刻,社会各界人士万众一心,纷纷化身志愿者,参与抗震救灾工作。作为民族重卡企业,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在地震发生后迅速做出反应,立即与当地主管部门联系,商讨抗震救灾事宜,希望能以最快的速度支援灾区,为抗震救灾贡献力量。

  • 2019-07-11 16:31:44

    最严排放标准来临,上汽红岩整装待发

    近年来,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快速增加,汽车尾气污染日益严重,受此影响,制订更高排放标准已然势在必行。因此,在2018年6月28日,国家相关机构联合下发《重型柴油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六阶段)》公告指出:自2019年7月1日起,所有燃气车排放应符合本标准要求;自2021年7月1日起,所有重型柴油车应符合本标准要求。然而,北京、天津、广州、深圳、杭州等地又将国六提前至2019年7月1日。

相关新闻

  • 2024-04-16 10:23:09

    重载工程“顶梁柱” 上汽红岩杰狮H6自卸车为攀枝花用户高效运营增添助力

    近日,上汽红岩杰狮H6自卸车批量交付攀枝花矿业用户。上汽红岩坚持用优质的产品与可靠的服务赢得用户信赖,用户旗下的顺通物流运输公司也长期合作使用红岩品牌各系车型。本次再度批量购置红岩工程用车,将助力企业进一步扩大市场业务,打造高效率、高质量的品质工程。作为长期合作伙伴,上汽红岩杰狮H6自卸车将继续传承“工程之王”本色,领跑国六自卸车市场,助力攀枝花用户在矿山运输中实现高效运营。

  • 2024-03-08 13:08:01

    春雷行动丨小巧灵活,驾驶舒适 红岩杰豹C6投入乡村振兴,加速“五小工程”建设

    春雷一声响,开工正当时。随着2024年国债的逐步发放,乡村振兴、“五小工程”等基建也如火如荼的展开。继承了“工程之王”基因的上汽红岩杰豹C6自卸车以“短小精悍”的产品优势,无惧场地窄小问题,轻松畅行于城建基地或乡村建设,助力用户高效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