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查询
首页>新闻报道 > 新闻资讯

助力“蓝天计划”,上汽红岩重磅推出国六LNG杰狮C6系列

2019-10-30 16:38:47

今年7月1日开始,全国多个重点区域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作为我国首个重卡合资企业,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依托与IVECO的合资优势,精准把控欧洲排放标准发展趋势,早在2017年就率先成立了独立的国六研发项目组,迎战重卡行业国六时代的较量。

图片1.jpg

10月27日,上汽红岩国六LNG杰狮C6系列产品在山西太原、陕西榆林、河南郑州同步上市发布。前期调研中,上汽红岩开展数百场客户、行业交流会,通过海量数据深入科学分析、了解客户需求,推出了全面覆盖牵引车、自卸车、载货车、专用车的红岩国六LNG杰狮C6系列产品,为用户带来了完备的“国六时代”解决方案。该系列产品在动力经济、节能减排等多方面全新升级,不仅符合国六排放标准,而且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在细节设计上精雕细琢,可谓是“匠心之作”。

图片2.png

高效节能 “芯”动力升级

红岩国六LNG杰狮C6系列车型所搭载的上汽蓝芯动力LNG发动机,是上汽动力联合欧洲著名设计机构AVL、美国西南研究院,对标国六排放标准专门研发而成的。在设计时优化了发动机标定,能够最大提供440Ps的强劲马力,最大扭矩转速区间为1000-1500转,低速起步时扭矩提升18%,具有动力富裕持久、起步快等特点,轻松满足各类用工环境。由发动机、变速箱、桥齿轮系结构组成的黄金动力链,为运煤市场专业匹配,为三大区域用户量身打造,在高效运输的同时也将动力性能发挥到极致。

图片3.png

更值得一提的是,上汽蓝芯动力LNG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当量燃烧节能技术,让每一份燃料都物尽其用,进而有效减少动力损失。此外,搭载的EGR控制模块在精确控制EGR流量的同时,还能提供更高的燃气混合效果,使燃烧更充分,排放更低,切实响应“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

科学减重 轻量化升级

图片4.png

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红岩国六LNG杰狮C6系列产品借鉴欧洲成熟的轻量化技术经验,整车采用新材料、新工艺、新结构,科学减重。轻量化“瘦身”过后,红岩国六LNG杰狮C6底盘减重超过700kg,整车自重仅8.97t,有效改善燃料的经济性,降低了有害气体的排放,将“守护蓝天”的使命践行在每一个小细节上。

图片5.png

经久耐用 可靠性升级

红岩国六LNG杰狮C6系列产品发动机通过了3万小时以上的台架试验,平均寿命达到160万公里,性能稳定,安全可靠。与此同时,上汽红岩独家拥有的发动机缸内技术,使制动效率较以往提升40%,有效减少制动系统摩擦片的更换频次、降低轮胎磨损。在保证车辆出勤率的同时,降低了维护保养频次,为用户节约更多经济成本,实现了环境效益与经济效益双赢。

图片6.png

双重保护 安全性升级

上汽红岩拥有独家驾驶室后移专利技术,车辆在发生碰撞时,驾驶室可整体后移500mm,减少碰撞产生的冲击力,保护驾乘人员安全。同时,红岩国六LNG杰狮C6还为用户提供了多种选择,用户可选配胎压监测系统、前轮防爆应急安全装置,兼顾主动安全、被动安全,全方位提升了性能安全。

图片7.png

国六新时代,机遇与挑战并存。上汽红岩将以国六LNG杰狮C6上市为契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法规,本着“保护蓝天,与自然共生”的造车理念,承担起改善环境空气质量的社会责任,在助力“蓝天计划”的同时,为用户提供品质过硬的重卡产品。

图片8.png

返回新闻

最新新闻

  • 2019-10-29 12:17:53

    军运健儿展现“中国力量” 上汽红岩为你保驾护航

  • 2019-10-30 16:45:10

    给国六市场投下一枚“深水炸弹” 杰狮C6上市即获订单1207辆

相关新闻

  • 2021-04-28 10:49:34

    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环境信息公开表

  • 2021-04-28 10:49:34

    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环境信息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