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查询
首页>新闻报道 > 新闻资讯

城镇建设、中短途运载利器 上汽红岩杰豹4×2自卸车

2020-01-15 12:32:02

在2020年1月5日举办的博鳌重卡论坛与上汽红岩营销商务年会的会场外,两排气势恢宏、代表了当今重卡技术标准及未来重卡技术发展方向的上汽红岩重卡车辆引人注目。这其中就有上汽红岩杰豹4X2自卸车。

 

上汽红岩杰豹自卸车是上汽红岩历时三年,集合合资企业源自欧洲的领先科技,首次推出的红岩中卡车型。它一如既往地继承了上汽红岩家族产品优质高效、应需而备的发展理念,多种工况用途广泛,经济高效更胜一筹。

 

上汽红岩杰豹自卸车所搭载的发动机是联合Ricardo开发而成,最大马力能达到180Ps,最大扭矩达600N·m。发动机搭载了高压共轨燃油系统,燃油喷射压力达180-200MPa,使燃烧更加充分。整车采用IVECO重卡技术,匹配上汽动力4/7H发动机+FAST 8/10档变速箱+轻量化385/435 驱动桥,动力强劲,传动效率高。

 

图片1.png

 

高效承载也是上汽红岩杰豹自卸车的一大亮点。整车经过轻量化后,底盘自重最低达5.2t,整车自重低至8.1t,充分满足满载多装货、空车更省油的需求。通过底盘标准化、模块化的设计布局,上汽红岩杰豹自卸车的车架采用高强度钢板材料,悬架匹配多片簧,刚度承载能力行业同比提高15%。出色的轻量化表现无疑提升了车型的运载能力,帮助用户实现收益最大化。

 

除此之外,上汽红岩杰豹自卸车的发动机通过3万小时台架试验,整车通过7000km的综合道路试验,60000km耐久性试验,高温、高寒、高海拔“三高试验”以及动力性、驾驶性、舒适性、制动性及噪音等全方位的性能试验,经久耐用,以过硬的产品品质赢得了用户的信赖。

 

在行车安全上,上汽红岩杰豹自卸车也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保护。驾驶室采用四点悬浮安全设计,整车通过欧洲ECE R29正面碰撞试验,受到外力冲击时驾驶室可整体后移500mm,最大限度地吸收碰撞产生的冲击力,保护驾乘安全。同时上汽红岩杰豹自卸车采用双回路气制动系统,标配ABS系统,搭载“发动机制动+排气制动”双辅助制动系统,行车更加稳定安全。

 

图片2.png

上汽红岩杰豹自卸车充分满足煤炭、砂石料、铁粉等介质的中短途公路转运需求,不仅达到“降本增效”的目的,更为用户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在空间、动力、经济、灵活等方面优势突出,是上汽红岩为城乡建设开发以及作业区域有限的路况量身打造的车型。

返回新闻

最新新闻

  • 2020-01-15 11:29:05

    卡友们,这个春节上汽红岩送你回家团圆——上汽红岩“团圆巴士”即将发车

    春节前夕,上汽红岩“迎春送福”系列活动之一“团圆巴士”即将开始,上汽红岩为春节回家团圆的卡友,提供统一的接车和送车服务,帮助卡友圆“春节团圆梦”

  • 2020-01-15 12:44:28

    从17到98,中国重卡博鳌论坛为何迅速扩大?

    近日,第三届“中国重卡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成功举办。连续举办了三届的中国重卡博鳌论坛持续为重卡行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成为重卡行业风向标。

相关新闻

  • 2021-04-28 10:49:34

    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环境信息公开表

  • 2021-04-28 10:49:34

    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环境信息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