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查询
首页>新闻报道 > 新闻资讯

与“逆行者”同行 上汽红岩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

2020-02-05 16:44:36

庚子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冲淡了年味儿,掩盖了新年的钟声,时刻跳动的确诊数字更是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2月2日上午,武汉火神山医院正式交付,3日将集中收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后续雷神山医院也将于2月6日正式收治病人。火速+神速=火神山医院!10天速成一座医院,不仅再一次向全世界亮出了“中国速度”,更展现了中华民族抗击疫情的决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建设者们这群“逆行者”冲锋在前,而上汽红岩则是基建狂魔的坚实后盾!

图片1.png

10个昼夜的争分夺秒

抗“疫”有力量 实力“小绿”一刻不停歇

回顾火神山医院建设,1月24日开工,2月2日交付,仅仅10天,一座34000平方米,可容纳1000张床位的医院拔地而起,这是一个被7000万网友全程见证的奇迹。网友不仅在线充当了施工建设“云监工”,还为现场穿梭不停的车辆设备起了千奇百怪的名字:大橙、大红、大黄、小黄、大绿、小绿、宋高宗、叉酱、多尔衮、龙虾……

图片2.png

红岩智能渣土车是现场中出勤率最高的车辆

 据现场卡友反馈,现场忙碌的“小绿”中,数百辆赫赫有名的“工程之王”——上汽红岩智能渣土车成为现场出镜率最高的产品。“小绿”不仅动力足,通过性以及在车身底盘、承载率、车身防护等方面都非常具有优势,非常满足医院建设对高效运输装备的要求。它们灵活的身影穿梭在建筑工地上,开足马力,清运土方,与数千名工人、数百台设备一起争分夺秒,为两座医院的迅速建成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片3.png

红岩智能渣土车在火神山医院建设现场

 争分夺秒,“工程”“公路”齐上阵

   在疫情面前,时间就是生命!面对疫情,上汽红岩的作业车全力投入到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抢建工作中,24小时作业、夜以继日、争分夺秒施工,奋战在防疫一线。一边是上汽红岩智能渣土车分秒不停地“吐故纳新”,完成地基建设工作;一边是上汽红岩杰狮牵引车“乾坤挪移”载来一车车医院龙骨架,为医院的搭建保驾护航。上汽红岩的工程车与公路车共同上阵,与7500余名建设者们一起昼夜鏖战,见证了火神山医院的从无到有。

图片4.png

红岩杰狮现场运载箱式房框架

   抗击疫情没有旁观者,在一线与死神抢夺生命是战斗,开足马力、保质保量完成医院建设也是战斗。科研攻关、物资保障、交通管理、信息发布……在疫情防控的每一条战线里,我们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每一个人都在尽己所能。虽然战“疫”依然紧张,但每天变化的数据里也有令人欣慰的信号——越来越多的人治愈出院。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黎明的那道光会越过黑暗,而上汽红岩也将竭尽全力,绝“疫”死战!我们相信,待到一夜春风吹来,祖国雄鸡疫病尽退,昂首啼鸣,960万疆土,再扬“中国红”!

返回新闻

最新新闻

  • 2020-02-05 16:32:25

    出动200多家“红岩战疫保障队” 上汽红岩全力保障疫情物资运输

  • 2020-02-05 17:11:08

    来扒一扒7000万网友监工的“小绿” 红岩渣土车了解一下

    2月2日,从武汉防疫一线传来了好消息,火神山医院顺利完工并交付军方使用。你看了「直播造医院」吗?你见证了中国速度吗?数千万网友守在央视视频“疫情二四小时”直播前,给“火神山”“雷神山”医院这两个大型工地当起了“云监工”。不少有才的网友,还给工地上的工程机械送上了各种“绰号”。“小绿”、“送高宗”们纷纷C位出道,并且它们都拥有自己的粉丝团,一举一动更是牵动着粉丝们的心,工地现场堪比追星现场,人气不输当红的“流量明星”。

相关新闻

  • 2021-04-28 10:49:34

    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环境信息公开表

  • 2021-04-28 10:49:34

    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环境信息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