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查询
首页>新闻报道 > 新闻资讯

感动!驱车百里送锦旗,只为道一声感谢

2020-03-30 11:14:59

“患难见真情,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是红岩第一时间伸出了援手,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红岩这个朋友我们以后交定了!”近日,西藏那曲地区财运平安运输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批口罩以及一面书写着“热心服务,尽职尽责”的锦旗交到了上汽红岩西藏龙科销售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手中,借以表达自己诚挚的谢意。

image001.jpg

“作为交通运输行业,即使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我们依然承担着物流运输保障的任务,在车辆出现问题后上汽红岩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为我们解决。现在口罩依然是紧缺物资,之前听说红岩给用户发口罩,我也送他们(红岩服务中心)一些口罩,去帮助更多人。”谈起驱车百里给上汽红岩送锦旗、哈达和口罩的缘由,财运平安运输有限公司负责人这样解释,并为上汽红岩工作人员专业的技术、及时周到的服务、不畏风险困难的精神点赞。

那曲的平均海拔高达4450米以上,途中更要经过几个超过海拔5000米的垭口。寒冷和高反威胁着每一个途径这里的人。但红岩的服务人员并不畏惧困难,在接到用户报修后迅速赶到,常常在冰天雪地中努力为用户排查问题,及时为用户解决。

事实上,这也是上汽红岩秉承“红岩精神”,践行“服务零距离”的一个缩影。据了解,在疫情初期,上汽红岩从卡友需求出发,第一时间启动战时状态,积极调整服务方向,推出五项战“疫”措施,解卡友燃眉之急。

image002.png

上汽红岩还在全国成立了200多家“红岩战疫保障队”随时待命;对于所有上汽红岩车辆提供无条件外出服务,不论是否在保修期内,均可免外出救援费,第一时间解决车辆问题;至3月31日,上汽红岩指定服务站为所有不论是否在保修期内的红岩卡友,免费清洁空调系统;对于所有外出救援的上汽红岩公司车辆,均可获得由上汽红岩公司向卡友们赠送的战“疫”礼包,包含口罩、消毒湿巾、热水、方便食品等抗“疫”应急物资,全方位守护一线卡友;同时,金融政策和“护驾宝”全科医师在线直播等特色服务,全方位解决卡友在疫情期间遭遇的烦恼。

值得一提的是,疫情期间,为了最大程度减少与卡友的接触,上汽红岩更将服务方式升级开启了线上诊断、救助模式,多次通过远程技术解决了卡友的燃眉之急。

一直以来,上汽红岩坚持以“服务零距离”的理念为用户提供完备贴心的售后服务方案,一系列专业、及时、周到、暖心的服务,也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交口称赞。


返回新闻

最新新闻

  • 2020-03-27 11:38:49

    卓越品质打造行业标杆 红岩瑞江搅拌车“搅动风云”

    红岩瑞江搅拌车获得第五届发现信赖奖项,集合上汽红岩和中集瑞江两家优势,打造“合规、高效”的高端专用车。

  • 2020-03-30 11:30:13

    信赖源于品质 红岩杰狮中置轴平板货运列车就是这么“稳”

    红岩杰狮中置轴平板货运列车在2020年3月20日举办的第五届发现·信赖颁奖典礼中,斩获“2020年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电商配送车型”大奖。上汽红岩依托其成熟的中置轴产品技术,在深入了解用户需求后,推出红岩杰狮中置轴平板货运列车,为17.5米大板车带来了新的替代方案,有效解决了用户运输大件货物的需求。

相关新闻

  • 2022-07-21 12:06:11

    上汽红岩智能重卡批量交付友道智途,加速推进多场景无人驾驶商业化落地

    共创智驾定制化解决方案

  • 2021-07-05 12:08:30

    如何减缓重卡运输工作强度?红岩杰狮C6 AMT LNG牵引车自有其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