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查询
首页>新闻报道 > 新闻资讯

天下没有免费午餐?这家“红岩驿站”给出了它的答案

2020-03-31 10:12:34

方舱医院陆续关闭、各地几乎无新增本地病例、武汉解封……连日来,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转好,好消息不断传来,各行各业加快了复工复产脚步。在这个全国上下加速复工的时刻,交通领域相关企业也开足马力,严格按照交通运输部《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公路保通保畅的通知》中“一断三不断”的要求,在严防疫情前提下,全力做好道路畅通和重点物资运输保障工作。

为助力奔波各地的“公路英雄”们安全复工复产,上汽红岩第一批授牌运营的红岩驿站,敞开“家”门,一系列暖心服务举措,与卡友一起同心抗“疫”复工。

image001.jpg

近日,甘肃定西德东红岩驿站、永昌新星红岩驿站陆陆续续迎来了各地复工卡友。在卡友小憩期间,上汽红岩服务人员还对车辆进行了免费检修,发现并帮助卡友解决车辆潜在隐患。当驿站负责人得知卡友从重庆远赴新疆复工后,热情地邀请卡友享用了免费的午餐,以解一路辛劳。上汽红岩服务人员暖心、细致、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卡友的频频点赞。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在红岩驿站负责人的带领下,卡友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红岩驿站。丰富的设施、体贴的服务,处处彰显红岩对用户的关怀,赢得了卡友的一致好评。有卡友笑称:“红岩驿站是我们在路上的贤内助。”临别之际,红岩驿站的工作人员还为卡友送上由上汽红岩提供的口罩,保障卡友复工安全!

image004.jpg

作为有着半个多世纪悠久历史的民族重卡品牌,上汽红岩在积极参与市场竞争的同时,始终肩负企业社会责任,通过实际行动,为卡友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继“红岩村”、“红岩小学”等关怀举措之后,上汽红岩又迈了一大步——建立红岩驿站,为长途奔波的卡友们提供安全舒适的休息环境,打造“第二个家”。

image005.jpg

红岩驿站内配备了饮水机、微波炉、空调、洗衣机、冰箱、电视等设施,各类物品一应俱全,还提供独立休息室和洗浴区。卡友在这里可享受到“免费停车、洗漱沐浴、洗衣烘干、舒适休息”等贴心服务。有卡友这样评价说:“这下在外也有家了,能洗漱休息还不用啃冷面包,家里人也不担心了。感谢红岩驿站,让我们司机过上了有尊严的生活,工作起来更有动力了。”

image006.png

image007.png

image008.jpg

“服务零距离”从来不是一句口号。多年以来,上汽红岩不仅为卡友提供优质产品,更关心产品背后的每一位卡车人,想其所想,感其所感,竭尽所能关怀卡友,让卡友在车轮上的生活,没有后顾之忧!未来,上汽红岩将会在全国设立100所红岩驿站,让更多卡友感受到“红岩式”温暖。

如果你也经过红岩驿站,不妨进去坐坐。

返回新闻

最新新闻

  • 2020-03-30 11:36:28

    “杰狮大酒店”免费升级“欧洲客房” 护卫一路上的健康舒适

    作为我国首个重卡合资企业,上汽红岩在全面引进欧洲整车技术的同时,还坚持“以人为本、环保发展”的造车理念,将享有“杰狮大酒店”美誉的驾驶室再度进行品质升级,提升驾乘环境,为卡友营造健康舒适的驾乘感受。

  • 2020-03-31 10:16:52

    安全无小事,科索发动机缸内制动了解一下

    上汽红岩依托与IVECO合资的先天优势,为旗下重卡产品搭载了拥有IVECO专利技术——EBS发动机缸内制动系统的科索系列发动机,使重卡安全系数更高,制动性能更强,有效保障道路运输的人车安全。

相关新闻

  • 2021-04-28 10:49:34

    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环境信息公开表

  • 2023-07-17 16:32:21

    全力践行环保理念 上汽红岩新能源深入贯彻绿色低碳发展观

    7月12日是第十一个全国低碳日,以“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为主题的2023年全国低碳日重庆主场活动在两江新区礼嘉智慧馆盛大开幕。活动现场不仅展示了双碳目标实践成果,分享了“双碳双城”优秀案例,还陈列了诸多低碳创新与绿色生产的前沿技术和产品,其中红岩杰虎H6充换一体纯电动牵引车作为新能源重卡领域中的优秀产品出现在展区,吸引了与会嘉宾的强烈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