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查询
首页>新闻报道 > 新闻资讯

基建重振的信号 上汽红岩工程车全国各地大量交付

2020-03-31 22:14:03

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控制,中国大地逐渐舒展“筋骨”,各大基建工程现场也“热”了起来。据数据显示,全国已有24个省市区公布了未来重点项目的投资规划,总投资额达48.6万亿元,其中2020年度计划投资总规模已接近8万亿元,房地产、采矿业和路桥等基建项目增速正在稳步回升。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基建全面复工扩大了对工程车的需求,成为拉动各个重卡企业销量增长的核心驱动之一。近日,享有“工程之王”美誉的上汽红岩工程车,凭借其超强的动力性和可靠性深受用户青睐,交车活动在全国各区域遍地开花。

图片1.png

四川站

图片2.png

图片3.png

泉州站

图片4.png

安徽站

图片5.png

保定站

图片6.png

新疆站

图片7.png

不仅如此,在上汽红岩自卸车“大展神威”之时,红岩瑞江的标载版搅拌车也“不甘示弱”,捷报频传,在全国各地大批量交付。

一直以来,上汽红岩以同步欧洲的先进技术为引导,积极探索用户发展需求,研发出具有技术和成本优势的工程车产品。在疫情逐渐稳定,复产复工加速的关键时期,上汽红岩工程车开足马力,助力各大基建项目高效复工。


返回新闻

最新新闻

  • 2020-03-31 10:16:52

    安全无小事,科索发动机缸内制动了解一下

    上汽红岩依托与IVECO合资的先天优势,为旗下重卡产品搭载了拥有IVECO专利技术——EBS发动机缸内制动系统的科索系列发动机,使重卡安全系数更高,制动性能更强,有效保障道路运输的人车安全。

  • 2020-04-04 00:31:26

    复工复产“交车热”,上汽红岩牵引车捷报频传

    作为有着半个多世纪历史的民族品牌,上汽红岩积极响应国家复工复产号召,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联合各地的经销商“火力全开”,一批批上汽红岩牵引车陆续从工厂发出,交付各地用户,引发“交车热”,助力卡友们顺利复工复产。

相关新闻

  • 2021-04-28 10:49:34

    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环境信息公开表

  • 2021-04-28 10:49:34

    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环境信息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