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查询
首页>新闻报道 > 新闻资讯

是“公路英雄”,更是“安全之王”,上汽红岩这款车够“豪横”!

2020-12-03 16:52:34

12月2日,由方得网主办的“第四届寻找车极限”活动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上公布了多项商用车极限纪录,再次刷新行业历史。其中,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旗下的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凭借其高安全性和高可靠性拿下“2020重卡安全之王”大奖。

图片1.png

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公路英雄”的这个名字,已经被深深烙印在万千卡友的心目中。其轻量高效、经济省油、健康舒适、智能互联等特点已经不言而喻。如今,它又获“安全之王”的美誉,可谓是众望所归。

三年精耕,千锤百炼

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是上汽红岩依托IVECO先进重卡技术,汇集了中外专家智慧,历经三年精心打造而成。超50万次欧洲标准台架试验、 5000万公里的客户实地试验、高温、高寒、高原“三高”极限试验等,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严格按照欧洲检验标准进行了无数项严苛试验。此外,它通过了欧洲ECE R29正面碰撞测试,驾驶室采用框架式结构,整体冲压成型,钢板最厚度处达1.5mm,比行业同类产品厚约30%,大大提升了防撞击强度。

在客户真实的使用过程中,红岩杰狮的可靠性也再一次得到了验证。面对复杂的工况、高强度的连轴转运输作业,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也从未掉链子。

图片2.png

全面配置,守护安全

一款车的安全性,主要是来自主被动安全系统的全方面“守护”。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可配置ADAS高级辅助驾驶系统、DMS防疲劳驾驶预警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前轮防爆应急安全装置、360°环视、AEBS紧急制动系统、以及FCW前碰撞预警、BSD盲点探测及ACC自适应巡航等多项主动安全功能,可有效预防和降低行车安全事故的发生。这款车还可匹配采埃孚AMT变速箱,减少了因手动换挡误操作带来的安全隐患。此外,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驾驶室还采用了后移技术,如果发生碰撞,可整体后移500mm,最大限度保护驾乘人员安全。

图片3.png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红岩最新推出的第六代重卡红岩H6,除了在智能化、轻量化、动力性、舒适性等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在安全性上更是创新性地引入540度环视及底盘透视功能,在重卡最常出没的盘山路及各种危险地段,大屏监控全车方位,有效提高车辆的驾驶安全性,进一步为安全加码。

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既是卡友心目中的“公路英雄”,也是备受行业认可的“安全之王”,在快递、专线、冷链、危化、煤炭砂石料运输等各种工况中,它已成为万千卡友的得力助手,在助力卡友增收创富的同时,帮助物流企业降本增效、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新闻

最新新闻

  • 2020-11-30 16:16:42

    助力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上汽红岩H6亮相重庆物博会

    2020年11月26日~28日,“2020中国西部(重庆)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上汽红岩携红岩杰狮H6 6x4牵引车、红岩杰豹H6 6x4牵引车和红岩杰狮H6 6x4中置轴货运列车三款第六代“明星”产品集结亮相,为打通西部陆海新通道注入了新的活力。

  • 2020-12-07 16:58:09

    解放左脚右手,放飞你的Freestyle,上汽红岩这款车你值得拥有!

    12月4日,由《中国汽车报》社和中国汽研共同举办的2021中国商用车年度车型评选活动中,红岩杰狮 2020 AMT牵引车的操纵稳定性、制动性、动力性、舒适性、安全性、NVH性能等方面得到专家评委组的一致认可,被评审组授予“中国商用车品鉴师推荐车型”称号。

相关新闻

  • 2021-04-28 10:49:34

    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环境信息公开表

  • 2021-04-28 10:49:34

    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环境信息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