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查询
首页>新闻报道 > 新闻资讯

下载重卡汇APP邀请红岩车主,更多福利等您来拿!

2020-12-16 15:34:42

年末将至,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和信赖,上汽红岩在重卡汇APP上特为广大新老客户准备了一系列福利活动,想知道的话,快来看看吧!

卡友甲:“老铁,听说重卡汇搞福利活动了,你下载重卡汇APP了吗?”

卡友乙:“没有啊,重卡汇APP是干撒的?

卡友甲:“重卡汇APP是上汽红岩专为车主打造的一款管车软件,能查看车辆位置、历史轨迹、里程油耗、驾驶行为等。你不是有五台红岩车嘛?赶紧用上,方便你日常管理车辆。

卡友乙:“还有这么方便的APP啊,之前都不知道,感谢老铁的推荐啦!

卡友甲:“记得注册时填我手机号为推荐人哦,我教你绑定车辆。我在参加“邀请红岩车主,赢取千万积分”活动,你也可以参加这个活动,邀请红岩车主用重卡汇APP,赢取积分兑换礼品哦。

卡友乙:“这么好的APP,必须推荐给朋友使用!
活动详情
一、时间:2020.11.27-2021.1.31

二、福利:成功邀请1位红岩新车主,奖励5000积分。

部分礼品兑换积分数

1000元油卡

100000积分

红岩车模

59400积分

蓝牙音箱

20550积分

充电宝

12450积分

礼品数据有限,先到先得。

三、流程:

1、邀请红岩车主下载重卡汇APP,注册时填写推荐人号码。

图片1.png

 

图片2.png

2、指导车主绑定车辆

第一步

图片3.jpg

第二步

图片4.jpg

第三步

 图片5.jpg

3、积分发放时间

1)2020.12.31统一发放2020.11.27-2021.12.29的活动积分;

2)2021.02.03统一发放2020.12.30-2021.01.31的活动积分。

四、规则

1、推荐人手机号需是重卡汇APP已注册用户;

2、一辆车只能被一个账号绑定,被多个账号绑定视为无效推荐;

3、恶意邀请非红岩车主,绑定非本人车辆的情况,视为作弊。





























 

返回新闻

最新新闻

  • 2020-11-18 12:10:20

    上汽红岩 中国力量 上汽红岩品牌战略暨第六代重卡发布会震撼开启

    夜幕渐临,华灯初上,一股蓄力已久的能量,如同炙热的火山一触即发。11月17日,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品牌战略暨第六代重卡发布会如约而至,正式对外发布全新品牌战略,备受关注的第六代重卡首次亮相“白瓷碗”,为行业和客户带来了一场科技与力量的重卡盛宴。

  • 2020-11-18 14:34:44

    实力圈粉!上汽红岩大手笔助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近日,上汽红岩在浙江宁波再次掀起一股“签约热潮”,实力圈粉众多大型企业,成果丰硕,同时现场还有近百辆交付客户。

相关新闻

  • 2021-04-28 10:49:34

    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环境信息公开表

  • 2023-07-17 16:32:21

    全力践行环保理念 上汽红岩新能源深入贯彻绿色低碳发展观

    7月12日是第十一个全国低碳日,以“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为主题的2023年全国低碳日重庆主场活动在两江新区礼嘉智慧馆盛大开幕。活动现场不仅展示了双碳目标实践成果,分享了“双碳双城”优秀案例,还陈列了诸多低碳创新与绿色生产的前沿技术和产品,其中红岩杰虎H6充换一体纯电动牵引车作为新能源重卡领域中的优秀产品出现在展区,吸引了与会嘉宾的强烈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