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查询
首页>新闻报道 > 新闻资讯

上汽红岩荣获“卡友最爱·新能源卡车前三”奖项

2022-09-30 21:04:14

近日,由 TCA卡车(友)俱乐部联盟举办的2022“卡友最爱”颁奖仪式在湖北武汉成功举行。通过前期32天线上评选,累计票数272037票,活动评选出卡友最爱的燃油重卡品牌、燃油轻卡品牌、新能源卡车品牌、卡车轮胎品牌及高速服务区。上汽红岩凭借在新能源赛道的不俗实力及优异表现,在全国22家商用车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卡友最爱·新能源卡车前三”的奖项。

1.jpg 

 

深耕场景口碑相传

此次“卡友最爱”活动评选是通过卡友推荐及线上投票完成,切实反映了卡友们对汽车品牌的真实意愿,卡友们也根据日常运输工作实际情况、车辆售后服务反馈等用车体验,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表达对品牌方的信赖与认可。

2.jpg 

上汽红岩持续深耕细分市场特点及用户需求,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价值理念,发挥其动力强劲、安全可靠、智慧智能、经济高效四大领先优势,创新研发出能满足用户利益点的新能源产品,为不同城市、不同工况、不同场景的用户带来致富之路上的理想助力。其特有的“场景智适应”技术可基于用户在山路、高速、城区、港口等常见场景的工况特点,为用户提供不同的“动力”、“安全”、“驾舱”、“运营”等智适应技术支持,为用户带来更高效、更适用的一体化运输解决方案。正是凭借为用户创造了“看得见、摸得着”的价值,上汽红岩不负众望地获得了“卡友最爱·新能源卡车前三”的殊荣。

3.jpg 

 

助力碳中和,上汽红岩领跑能源新赛道

受国家“双碳”战略影响,新能源重卡市场一路向好,能源转型也成为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此前,上汽红岩就积极布局新能源领域,并建成氢能重卡和纯电动重卡两大矩阵,能全面满足公路物流、工程建设、专用特种等不同细分行业以及多用途重卡运输市场的需求,品牌旗下的多样化新能源重卡产品已经在河北、山西、河南、贵州、鄂尔多斯、上海等地大规模投入了商业化运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和环保效益。而随着国家政策不断深入,上汽红岩也将继续秉承上汽集团“新四化”战略,让企业向智能化、新能源化转型发展。未来五年,上汽红岩新能源板块的收入和产值将占到全公司的半壁江山,纯电动、混合动力、燃料电池的研发生产规模将进一步提升,助力商用车产业加快转型升级的同时更将为用户带来更多新能源产品的选择在不同场景不同工况下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4.jpg 

 


返回新闻

最新新闻

  • 2022-09-28 21:01:34

    上汽红岩签约万达开 !1000台新能源重卡助阵“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

    喜大普奔!

  • 2022-10-31 14:18:27

    红岩杰豹C6新品全国上市暨用户共创启动会首站圆满落幕

    用户共创助力城乡共建

相关新闻

  • 2021-04-28 10:49:34

    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环境信息公开表

  • 2021-04-28 10:49:34

    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环境信息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