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查询
首页>新闻报道 > 新闻资讯

红岩杰豹C6新品全国上市暨用户共创启动会首站圆满落幕

2022-10-31 14:18:27

伴随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推动乡镇现代化新发展的号召已深入人心。为快速响应、落实二十大会议精神,10月29日,上汽红岩杰豹C6新品全国上市上市暨用户共创启动会首站在广西河池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中,上汽红岩推出了新一代杰豹C6 4×2、6×2自卸车,用以积极布局城乡共建工程,延续“工程之王基因”;该系列产品更是上汽红岩在“为用户创造价值”的使命感驱动下,与用户共创的诚意之作。

 1.jpg

 

用户共创,上汽红岩在广西河池做了什么

来自广西河池的陆运朋,从事了十几年的运输行业,深谙当地乡镇工程的不易。群山环绕的广西河池地大物博,富饶的矿藏、木材与农作物资源创造了丰富的运输需求,但复杂的道路条件却限制了大型自卸车的作业,成了人们致富路上的“绊脚石”。

 2.jpg

上汽红岩团队与陆师傅及车队在前期交流沟通后,进行了多次工地考察、试乘试驾,并对他们的作业需求进行了深入挖掘。由于陆师傅的车队在河池乡镇作业,运输场景复杂多变,涉及矿山、林场、农田等多种路况,因此陆师傅对车辆的通过性、动力性也提出了自己的改进意见。在通过性方面,乡镇道路窄、弯道多、转弯半径小,那么上汽红岩就把自卸车底盘做到“极致小”、车身做到“极致轻”、弯道能力做到“极致强”,这样一来小场地通行、车辆掉头、窄路错车全能解决;动力性方面,车队师傅们谈到当地运输需求基本都以一站式为主,他们看中的就三件事:效率,效率,还是效率!那么上汽红岩就为师傅们带来了动力性与经济性兼容的方案,小自卸搭载玉柴S06发动机加法士特10MT变速箱,不仅经济省油,其最大功率达到270马力,最大扭矩1450N.m,让师傅们的日常作业可以又快又省。

 3.jpg

 

用户时代,上汽红岩还做了什么

在活动现场,陆师傅作为上汽红岩“共创体验官”代表上台接受了授牌,陆师傅与红岩团队在广西河池的共创经验将成为企业“用户时代”的优秀实战案例;同时,上汽红岩还在不断招募来自全国各地的“共创体验官”,为产品的改良和升级寻找良方,以双方共同的智慧将“红岩造”打造为更符合用户所需的产品。

 4.jpg

无论是卡友拉呱吐槽会、卡友产品共创会、线上意见箱、还是邀请用户共同参与到制造流程之中,都是上汽红岩实现从用户中来、到用户中去的缩影,无论是赞美还是吐槽,这些真实流量的反馈都将成为红岩产品迭代重要的参考依据。

上汽红岩始终相信,用户共创不是浅尝辄止的营销玩法,而是在全新品牌经营理念下,用户真正参与进来,从体验分享,到产品共创,最后实现品牌利益共享的全价值链用户关系模式。

 5.jpg

红岩杰豹C6自卸车在广西成功的上市及推广,是源于用户的信赖与支持,也是用户对企业共创理念的认可。如今,品牌与用户的关系已经从过去的“我和你”变成了如今的“我们”;未来,上汽红岩更将持续落实、贯彻上汽集团商用车“新四化”中“定制化”的底层逻辑:倾听用户的声音,与用户共同成长、共创价值!

返回新闻

最新新闻

  • 2022-09-30 21:04:14

    上汽红岩荣获“卡友最爱·新能源卡车前三”奖项

    不负信赖 一路向前

  • 2022-11-16 17:29:00

    上汽红岩“感恩用户 情暖寒冬”暖冬行动盛情启动

    上汽红岩“暖冬行动”盛情启动 用户关怀 温暖寒冬

相关新闻

  • 2021-04-28 10:49:34

    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环境信息公开表

  • 2023-07-17 16:32:21

    全力践行环保理念 上汽红岩新能源深入贯彻绿色低碳发展观

    7月12日是第十一个全国低碳日,以“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为主题的2023年全国低碳日重庆主场活动在两江新区礼嘉智慧馆盛大开幕。活动现场不仅展示了双碳目标实践成果,分享了“双碳双城”优秀案例,还陈列了诸多低碳创新与绿色生产的前沿技术和产品,其中红岩杰虎H6充换一体纯电动牵引车作为新能源重卡领域中的优秀产品出现在展区,吸引了与会嘉宾的强烈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