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查询
首页>新闻报道 > 新闻资讯

助力长途煤炭高效运输,红岩杰虎H6牵引车批量交付山东用户

2023-03-06 14:19:20

3月5日,上汽红岩杰虎H6牵引车在山东济宁批量交付,为用户带来了更加高效的煤炭运输解决方案。

1678256540783.jpg

据了解,此次交付的20台红岩杰虎国六牵引车是继该用户去年购置14台红岩牵引车之后的再次认购。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体验,红岩重卡凭借着动力强、安全性高等产品优势获得了用户高度认可,该老板表示“红岩车的品质我很放心,在我运营的场所要求司机只用红岩,今年我还会再买20台用于煤矿业务扩张”。

1678256561089.jpg

此次交付的红岩杰虎H6牵引车,将主要用于新疆到青海格尔木的长途煤炭运输,从煤矿到洗煤厂的道路环境相对复杂、恶劣,对车辆各方面的要求也更高。该车搭载了科索11L发动机,最大马力480Ps,最大扭矩2100N.m,动力输出十分强劲,在轻松驾驭复杂路况的同时,产生更低的油耗。除了拥有高效的动力链,红岩杰虎H6牵引车还在用户关注的防尘、防水方面“大下苦功”, 对车辆的驾驶室密封性进行了加强,避免粉尘进入驾驶室,电器连接防水防尘等级也达到ip67以上。其它配置方面,不仅配备顶/侧导流罩,降低高速行驶风阻,整车还进行科学减重,全车配置铝合金轮圈,减重不减质,助力用户高效出勤。

长途煤炭运输,不仅考验着车辆的动力性,还对整车的可靠性有着很高的要求。红岩杰虎H6牵引车驾驶室采用框架式结构、整体冲压成型,钢板最厚处达1.5mm,驾驶室后移专利技术,在发生碰撞时,能最大限度的保证驾乘人员安全。此外,该车还搭载了360°环视系统、DMS疲劳驾驶预警、爆胎应急安全、盲点监测及驾驶行为监测等智能安全配置,即使在煤矿运输中出现任何突发情况,也能为驾驶员及时预警提供安全保障。

1678256694782.jpg

红岩杰虎H6牵引车凭借强大的产品优势,为煤炭长途运输带来了动力更强、自重更轻、油耗更省的最优解决方案,未来还将助力全国更多用户实现煤炭运输创富之路。

1678256756036.jpg

返回新闻

最新新闻

  • 2023-02-23 13:55:06

    庆阳延安双城上市 上汽红岩&重庆康明斯油田专用车为细分市场而来

    2月21-23日,上汽红岩&重庆康明斯油田专用车上市推介会隆重召开,四款油田专用车——红岩杰狮C6压裂车、红岩杰狮C6压裂砂罐车、红岩杰狮C6随车吊整车、红岩杰狮C6仪表车升级而来

  • 2023-03-07 09:21:11

    上汽红岩纯电动新能源重卡在广东云浮批量交付

    3月6日,以“建绿电交通生态 促经济绿色发展”为主题的广东云浮绿电交通示范项目正式启动,上汽红岩30辆纯电动新能源重卡成功交付

相关新闻

  • 2021-04-28 10:49:34

    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环境信息公开表

  • 2024-04-19 09:28:45

    工程之王 驰骋高原 上汽红岩杰狮C6自卸车批量交付日喀则老用户

    近日,上汽红岩自卸车交付西藏日喀则用户。据了解,该公司是上汽红岩多年老用户,始于实力,忠于品质,用户自2019年起多次购入上汽红岩重卡自卸车,此次交付的杰狮C6也将投入到西藏日喀则区域的工程运输场景中,为当地工程项目的提速增效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