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查询
首页>新闻报道 > 新闻资讯

【感恩季】红岩智能渣土车江西上饶受追捧

2018-01-16 13:37:01

2.JPG


2017年底,江西省上饶市为了迎合国家绿色环保、畅行的举措,在上饶市区开始执行智能渣土车政策,要求市区自卸车必须更换为智能环保渣土车,实现全密闭、统一规格并完全符合国家要求的车辆。当地各渣土公司接到当地城管委要求后,与上汽红岩强强联手,为上饶市量身定制出一款“上饶版”智能渣土车,目前已购买该车辆50余台,占总需求量70%以上。


3.JPG


 据悉,推广会当天万里无云,晴空万里,按理说应是司机朋友加紧油门跑运输的时候,不过,会上优惠的购车政策和丰厚的礼品还是吸引了众多司机朋友的光临,当天现场便收获10台订单。

 

返回新闻

最新新闻

  • 2018-01-15 15:03:28

    “红2贷”金融产品即将正式上线

    1月10日,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与北京复昌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红2贷”金融产品签约仪式在上汽红岩举行。上汽依维柯红岩公司总经理楼建平、北京复昌租赁公司董事长蒋晓冬签署了合作协议书,意味着一款全新的金融产品“红2贷”即将正式上线。

  • 2018-01-30 16:16:55

    上汽红岩京津冀区域新春团拜会盛大开启

    1月26日,以“纵行天下∙诚赢未来”为主题的2018年上汽红岩京津冀区域新春盛典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隆重举行。此次盛典分为京津冀区域营销工作会、红岩杰狮冠军版上市发布会、京津冀区域新春团拜会。京津冀区域各经销商、服务商、改装厂、专用车等合作伙伴,共计两百余人参加了京津冀区域营销工作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