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查询
首页>新闻报道 > 新闻资讯

上汽红岩全球KD运营中心开工奠基

2017-11-30 16:03:03

上汽红岩全球KD运营中心的建立是上汽红岩在整车生产和零部件开发快速发展的前提下,促进产品出口、扩大特种车生产能力及零部件配套企业本土化,降低物流整车成本,使产品具有更大竞争优势的又一战略性举措。


上汽红岩全球KD配件中心及特种车生产基地奠基成立 (1).jpg


随着世界经济趋势向好,海外市场逐渐成为促进销量增长的重要区域,重卡产品从中低端产品向中高端产品发展;作业方式从单一的出口贸易方式向海外投资建厂进行转变,尤其部分国家和区域为提升本国工业,开始对整车进口增加贸易壁垒,KD/CKD模式将会逐步展开。


上汽红岩全球KD配件中心及特种车生产基地奠基成立 (3).jpg


上汽红岩全球KD配件中心及特种车生产基地奠基成立.jpg


针对该市场趋势,上汽红岩顺应市场发展,目前已拥有尼日利亚、南非、哈萨克斯坦等多个海外KD工厂在运营。按照上汽红岩海外市场推进战略,未来五年将会继续增加东南亚、中亚、北非等区域的KD工厂谈判和建设,扩大海外KD工厂的辐射国家和区域,实现海外战略的飞跃式发展。


上汽红岩全球KD配件中心及特种车生产基地奠基成立 (2).jpg


作为外海外战略重要的一环,此次奠基建立的上汽红岩全球KD运营中心将承担着未来国际化战略的重要角色。

 

返回新闻

最新新闻

  • 2017-11-30 15:58:05

    双11不“剁手” 70万卡友选出心中的“梦想卡车”

    10月31日-11月10日,卡车行业的权威媒体——卡车之家举办了“梦想卡车”评选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包含轻卡、中卡、重卡三个榜单,参选品牌有解放、东风、上汽红岩、重汽、福田等国内众多主流汽车品牌,入选车系均为卡车之家上最受关注的前15名车型。

  • 2017-11-30 16:10:28

    “双11”结束快递速达,中置轴货运列车开启高效运输新时代

    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大狂欢落下帷幕,据报道,今年的网购交易量再创新高,快递行业也在这几日迎来全球最高峰。而伴随着多年“双11”的运行,我国快递物流运输行业的应战能力也更加成熟,与以往长达十几天甚至一个月的等待不同的是,今年许多网友发现,快递给力了很多,0点刚过下的单,第二天一早竟然就有包裹送到,“双11”刚过几天,一大半包裹已经到手,与之前的“双11”相比,今年简直神速!

相关新闻

  • 2020-10-28 19:28:04

    从制造迈向“智造”!上汽红岩“智慧工厂”建设正式启动

    2020年10月14日,上汽红岩智慧工厂建设在重庆两江新区正式启动, 加速了上汽红岩智能制造进程,也为推动重庆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注入了新动能。

  • 2020-10-21 10:32:33

    敢于担当上汽红岩荣获“优秀战‘疫’行动力企业”大奖

    2020年9月10日,由《中国汽车报》社主办的中国汽车企业社会责任暨中国汽车战“疫”英雄谱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上汽红岩在疫情期间的防疫抗疫举措和复工复产成绩得到了社会和行业的高度认可,荣获“优秀战‘疫’行动力企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