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查询
首页>新闻报道 > 新闻资讯

零下40℃! 红岩杰豹极寒试验完美收官

2018-02-24 10:33:47

零下40℃! 红岩杰豹极寒试验完美收官

 

121日,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创新研发的全新车型——红岩杰豹,在黑龙江省漠河进行的极寒试验,获得圆满成功。

根据现场人员的实地监测,测试当天的温度已经达到零下40℃。

卡车作为人们生产生活中的重要生产资料,会面对各种复杂的地理和气候环境,寒区试验是性能验证极为关键的一环。漠河地处中国最北边,由于维度较低,一年中有8个月的冬季,此时1月份正是其最冷的时候,气温经常处于零下35-45℃。

上汽红岩基于合资公司源自欧洲先进技术基础上研发的红岩杰豹选择这样极端环境进行车辆的耐寒测试,是其对自身品质实力的充分自信,更是对提供优质产品满足市场需求的责任体现。


返回新闻

最新新闻

  • 2018-02-24 10:08:43

    上汽红岩启动全新服务模式 高效助力用户畅行无忧

    随着2017年的重卡市场在一片火爆中落下帷幕,各大重卡企业均预估2018年的重卡市场将会有所下降,因此新年伊始,重卡市场已是硝烟弥漫。面对愈加严酷的竞争形势,各大企业除了继续夯实产品品质建设、优化创新营销策略外,进一步加强服务建设,也成为各大车企比拼制胜的关键所在。比如去年一跃而出的强劲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就在辞旧迎新之际,启动了全新服务模式,高效助力用户畅行无忧。

  • 2018-02-24 10:35:47

    无人驾驶卡车已成真?全球首辆无人集卡开启作业

    1月23日,在广东珠海港口,一辆无人驾驶集装箱卡车成功完成第一箱作业,标志着卡车领域的无人驾驶已成为现实。

相关新闻

  • 2021-04-28 10:49:34

    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环境信息公开表

  • 2024-04-19 09:12:06

    集智满盈 高能来电 上汽红岩智电版新能源重卡荣获“年度绿卡”大奖

    近日,2024第七届中国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大会在成都圆满落幕。在新质生产力蓬勃发展的大背景下,上汽红岩将智能化与新能源化高度融合,为用户带来了创新性、高价值的场景智适应方案,智电版新能源重卡产品以“集智满盈,高能来电”核心优势在本次大会中荣获“年度绿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