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查询
首页>新闻报道 > 新闻资讯

逆风·向上 上汽红岩2019年中商务峰会成功召开

2019-07-29 12:04:51

        7月26日-28日,以“逆风·向上”为主题的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 2019年中商务峰会在贵州遵义成功召开。本次峰会旨在总结上半年得失、部署下半年工作,提振信心,迎接下半年市场挑战。上汽红岩相关领导、全国各地销售服务中心负责人、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发展。

        回首上半年,由于宏观经济环境、投资政策及排放标准升级等多重因素影响,商用车市场由正转负,略显低迷。

1、施总.jpg

        面对愈加严峻的市场环境,上汽红岩常务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施轶才作了2019年中营销工作报告。他首先分析了重卡行业走势,并总结了上半年上汽红岩的得与失。施轶才指出,2019年上半年上汽红岩累计销售整车31337辆。其中,自卸车销量占据市场份额19.7%,连续数月总销量位列行业第一,成为当之无愧的“工程之王”;公路车市场拓展也初见成效,上半年行业排位上升1位,特别是专用车的销售,同比增长也达到了54%;不仅如此,海外市场同样取得喜人突破,上半年销量远超去年,同比增长170%。同时,施轶才对于下半年如何提升销量提出了一系列营销战略,为完成全年目标指明了方向。

2、楼总.jpg

        随后,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又从国家经济发展、行业发展趋势、红岩面临的形势等方面,剖析了上汽红岩的优势与不足,并对下半年任务、产品开发、能力建设、国际经营目标等方面提出了未来上汽红岩的发展方向。同时对合作伙伴进一步提出了相关要求,坚定了与会人员完成2019年全年销量目标的信心和决心。他表示:“复杂严峻的市场形势,既是前所未有的挑战。也是前所未有的机遇,关键是我们要沉住气,做好自己的事情。”

3、公路车特训营.jpg

        通过为期三天的强化训练后,下午的分会场上,上汽红岩第一届公路车特训营以实战形式汇报了学习成果,为打造一支公路车铁血营销战队打下了基础。

4、经销商研讨WORKSHOP.jpg

        与此同时,总经理楼建平还对与核心经销商进行了一次长达4个小时的营销WORKSHOP研讨会,并发布了上汽红岩企业文化最新成果。

5、签到打卡.jpg

        企业的全面提升,离不开领导人的正确决策,更离不开所有“红岩人”的团结奋进。当天,上汽红岩还对上半年的优秀经销商进行了表彰和奖励,鼓励上汽红岩同心同力,再创佳绩。

6、会场照2.jpg

        砥砺奋进铸华章,继往开来启新程。上半年已然结束,下半年征程即将起航。作为有着半个多世纪历史的民族重卡品牌,上汽红岩将逆风向上,再攀高峰!


返回新闻

最新新闻

  • 2019-07-24 14:51:44

    十年风雨同舟路 上汽红岩不忘初心载誉归

  • 2019-07-29 18:25:28

    排污许可证申请表公示

相关新闻

  • 2021-04-28 10:49:34

    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环境信息公开表

  • 2023-07-17 16:32:21

    全力践行环保理念 上汽红岩新能源深入贯彻绿色低碳发展观

    7月12日是第十一个全国低碳日,以“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为主题的2023年全国低碳日重庆主场活动在两江新区礼嘉智慧馆盛大开幕。活动现场不仅展示了双碳目标实践成果,分享了“双碳双城”优秀案例,还陈列了诸多低碳创新与绿色生产的前沿技术和产品,其中红岩杰虎H6充换一体纯电动牵引车作为新能源重卡领域中的优秀产品出现在展区,吸引了与会嘉宾的强烈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