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查询

品牌精神

首页> > 公司简介 > 品牌精神

品牌精神

“红岩”汽车品牌,名同著名的革命长篇小说《红岩》,红岩是重庆的光荣象征,同时也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品质的高度概括。红岩精神是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革命战士与反动势力作斗争,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斗争实践中,用热血与生命锤炼、形成的革命精神。包括崇高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巨大人格力量和浩然革命正气四个方面,即概括为“爱国、奋斗、团结、奉献”。

    • brand1.jpg

      52年的历史,传承的是一种精神——红岩精神。红岩精神讲的是坚韧、讲的是敢于亮剑、讲的是血战到底。

    • brand2.jpg

      2017年,公司管理层会团结大家,做到上下同欲,内外同心。

    • brand3.jpg

      上下同欲是我们的顶层设计,一定会体现全体员工的共同意志,以员工利益为重;内外同心就是我们的发展规划会充分体现红岩的客户、红岩的经销商以及红岩的合作伙伴的长远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