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查询
首页>新闻报道 > 新闻资讯

”公路英雄”出征武汉,上汽红岩首批百台砂石料运输牵引车交付客户

2021-04-23 12:06:03

这两天,上汽红岩可谓双喜临门:红岩H6“双子星”闪耀上海车展,荆楚大地又迎百台交车。

4月22日,首批百台红岩杰狮M500 6X4牵引车,正式交付武汉盛大长青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大长青”), 助力企业砂石料的高效运输。

 

图片1.png

近年来,受环保、安全等相关政策的影响,武汉也加大了治超、治限力度,道路运输商用车面临转型的挑战。盛大长青负责人表示:“为响应落实国家最新运输政策,盛大长青大力推广使用法规版牵引车。此次百台红岩杰狮牵引车的顺利交付,不仅标志着我们与上汽红岩的合作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同时也将为推动整个武汉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仪式现场,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出席并致辞:“一直以来,上汽红岩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根据客户实际需求,提供针对性的运输解决方案。因为,真正为客户创造价值,才有我们的未来。”

 

图片2.png

据悉,盛大长青作为武汉当地颇具实力的建材企业,其中,砂石料运输需求巨大,因此在车辆选择上,特别看重车辆的动力性、安全性及服务等方面。

针对武汉当地砂石料运输,重负载、高周转的特点,红岩杰狮M500 6X4牵引车对动力性能进行了全面升级,搭载科索11L发动机 、最大输出450马力发动机,动力强劲,随叫随到。此外,经过重新优化发动机数据,红岩杰狮M500 6X4牵引车经济转速区间更宽,发动机转速控制在1000-1250转时可达到最优,动力性和节油性都得到较大提升,不管是砂石、泥土路,还是坡道、沟坎,都能轻松通过。据客户反馈,经实际测算其综合油耗,相比其他品牌车型可降低8%-13% ,真正助力运输企业更省、更赚。

 

图片3.png

考虑到工作场景的路况,特别是多水路、道路泥泞、夏季多暴雨等特点,红岩杰狮M500 6X4牵引车在安全方面也匠心独具。它配备了上汽红岩独有的驾驶室后移专利技术,驾驶室整体采用框架式结构、整体冲压成型,钢板最厚处达1.5mm,一旦发生碰撞,驾驶室可整体后移500mm左右,有效减少冲击,即使万一发生碰撞,也能最大限度的保障驾乘人员的生命安全。

秉持“服务零距离”的售后理念,上汽红岩聚焦客户“中短途、运载重、频率高、周转快”等作业特点,为客户提供了完备贴心的服务方案,并免费上门为客户进行专业的售后培训,提供全方位的日常运营保障。目前,上汽红岩已在全国建立了1200多家专业的售后维修站,将服务半径缩短到65公里,及时、有效地为客户提供贴心、可靠的服务。

图片4.png

“真金经得起千锤百炼,好产品经得起市场考验”,此次首批百台牵引车交付武汉,充分证明了当地市场、客户对上汽红岩实力、产品、服务的认可。未来,上汽红岩将始终立足客户需求,针对客户难点以及车辆运输场景,为物流运输企业提供更高效、更智能、更环保的一站式运输解决方案!

返回新闻

最新新闻

  • 2021-04-28 10:49:34

    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环境信息公开表

  • 2021-04-26 12:11:58

    天时、地利、人和 上汽红岩氢燃料重卡率先领跑

相关新闻

  • 2021-04-28 10:49:34

    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环境信息公开表

  • 2021-04-28 10:49:34

    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环境信息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