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查询
首页>新闻报道 > 新闻资讯

跑得快、装得多,上汽红岩绿通载货车助你遥遥领“鲜”

2021-08-20 23:55:33

 眼下正值夏季水果丰收季节,大批新鲜的时令水果整装待发。如何让这些“娇嫩”的瓜果及时送到老百姓的餐桌上,对绿通运输而言是一大挑战。上汽红岩杰狮 H6仓栅载货车,身怀双重绝技,绿通难题轻松搞定。

图片1.png

绝技一:澎湃之“芯”,遥遥领“鲜”

众所周知,“绿通”卡友常常面临“时效性”焦虑。往往因运输时间超出预期而被货主催促,同时也因为拉载货物的特殊性,时刻担心货品的鲜活度,每次的运输都在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

那么,绿通卡友要如何抢占时间呢?以红岩杰狮H6 8×4仓栅载货车为例,可搭载科索国六C11发动机,最大马力460Ps,最大扭矩2100N·m,持续输出澎湃动力。对于往返城际、省际、甚至多省之间的绿通运输来说,都可以从容应对,保证瓜果在“鲜嫩”状态运到目的地,让绿通运输快人一步。

 

图片2.png

此外,科索国六C11独有的钒基后处理技术,不仅具有高抗硫性,油品适应性强,而且其独特的DPF被动再生技术可以实现不停车再生,这样每8000公里可至少为卡友节省40~90分钟的运营时间,确保了车辆的高出勤率,助力绿通卡友在运价“内卷”的情况下,也可获得更高的利润。

绝技二:“轻”车上路,满满“鲜”量

目前,在严查超载的大环境下,不少卡友表示一遇到检查就心里打鼓,生怕查出超载扣钱,白跑一趟实在不划算。如何才能兼顾车辆装得多又不超载呢?

 

图片3.png

红岩杰狮H6仓栅载货车,其底盘进行优化设计,采用新材料、新工艺,配备高强度车架、铝合金变速器、铝合金钢圈、铝合金油箱、铝合金储气筒等轻量化配置,红岩杰狮H6 8×4仓栅载货车底盘重量最低至9.7吨。同时,若选配空气悬架,底盘自重更轻,还可多拉1.05吨的蔬菜水果,并且其使用寿命是一般钢板弹簧悬架的10倍左右,在经济实惠上又为卡友节省了一笔开支。

当然,上汽红岩在绿通运输上的“王牌”可不止这一款,更有红岩杰虎H6、红岩杰豹H6、红岩杰狮C6等载货车可以选择。根据实际作业需求,卡友还可灵活选配科索、上汽动力、玉柴等品牌动力,8×4、6×4、6×2、4×2等驱动形式,仓栅式、栏板式、厢式等货箱形式。绿通路上,上汽红岩始终坚持用高品质助力卡友抢占“鲜”机。

 

返回新闻

最新新闻

  • 2021-08-20 19:54:47

    同样是拉日用百货,为什么红岩杰虎H6载货车就能赚更多?

  • 2021-08-25 00:06:56

    谁才是中短途支线物流“小钢炮”?红岩杰豹H6载货车三大优势助你领跑

相关新闻

  • 2021-04-28 10:49:34

    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环境信息公开表

  • 2021-04-28 10:49:34

    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环境信息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