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查询
首页>新闻报道 > 新闻资讯

助力品质工程建设 上汽红岩工程用车批量交付四川德胜集团

2023-02-13 10:43:45

2月10日,上汽红岩工程用车批量交付仪式在四川乐山顺利举行。四川德胜集团运输公司、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交付仪式。作为合作20余年的伙伴,上汽红岩坚持用优质的产品与可靠的服务赢得用户信赖,在长期的业务拓展中,四川德胜集团已累计购置超千台红岩重卡,本次再度批量购置红岩工程用车,将助力企业进一步扩大市场业务,打造高效率、高质量的品质工程。

1678416286264.jpg

作为一家以钒钛新材料为核心业务的大型能源企业,四川德胜集团在生产、转运、物流等环节有巨大的运输需求。因此,德胜集团批量采购了红岩杰狮C6 6X4自卸车、红岩杰狮C6 6X4牵引车、红岩杰狮H6 6X4载货车三种车型,在场内内转、钢材运输、场外矿石运输等业务场景“各司其职”,为提升作业效率增添助力。

1678415749722.jpg

红岩杰狮C6 6X4自卸车,通过轻量化结构设计,使自重大大减轻,并利用高强度复合车架,提高车身屈服强度与抗拉强度,让承载能力强上加强。在以长距离、复杂路况、连续重载和高强度运作为主的矿石运输场景下,红岩杰狮C6自卸车可满足用户对行驶质感、安全性和出勤率的严格要求。

红岩杰狮C6 6X4牵引车搭载上汽动力SC12E480Q6发动机,最大功率480马力,最大扭矩2200牛米。在钢厂、矿区等特殊场景下,运输载重大,且每日运营的时间长,红岩杰狮C6牵引车凭借强劲动力,起步、爬坡、超车都更加轻松,大力提升生产运输的时效性。

红岩杰狮H6 6X4载货车搭载科索C11国六发动机,最大马力460Ps,最大扭矩2110Nm,能够在物流运输中持续输出强劲动力,其发动机采用先进的钒基后处理技术,不用强制驻车再生,让用户在运输途中实现全勤不停车,有效提高运输效率。

1678415770974.jpg

乘势而上,厚积薄发。进入新年以来,上汽红岩在全国各地捷报频传,此次红岩工程用车批量交付四川德胜集团并投入运营使用,不仅是用户对红岩产品过硬品质的认证,更是对红岩服务的高度认可。未来,上汽红岩将继续围绕“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做好产品、提升服务,为用户们带来更高效、更贴合使用场景的一体化运输解决方案。

返回新闻

最新新闻

  • 2023-03-09 10:21:56

    装卸效率提高70%,红岩智能重卡助力佳利达打造智慧运输新范式

    近日,在无锡综合保税佳利达园区内,一辆辆红岩智能重卡从佳利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仓库缓缓驶出,前往园区内电子工厂进行生产零部件装卸。整条线路不仅全程智能化行驶,还实现了卡车批量自动装卸服务与智能工厂自动化流水线的完美接驳,相比传统装卸模式效率提高70%,助力佳利达打造智慧运输新范式。

  • 2023-01-29 13:30:24

    奋力推动西电东送“重庆造”重卡助力世界第二大水电站竣工投产

    随着白鹤滩水电站成功竣工投产,流淌的蜀水便可汇聚成电,“闪送”至2000多公里外的江浙地区。项目建设过程中,红岩自卸车凭借强大的性能,成为了支援该工程建设的“生力军”。

相关新闻

  • 2021-04-28 10:49:34

    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环境信息公开表

  • 2023-07-17 16:32:21

    全力践行环保理念 上汽红岩新能源深入贯彻绿色低碳发展观

    7月12日是第十一个全国低碳日,以“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为主题的2023年全国低碳日重庆主场活动在两江新区礼嘉智慧馆盛大开幕。活动现场不仅展示了双碳目标实践成果,分享了“双碳双城”优秀案例,还陈列了诸多低碳创新与绿色生产的前沿技术和产品,其中红岩杰虎H6充换一体纯电动牵引车作为新能源重卡领域中的优秀产品出现在展区,吸引了与会嘉宾的强烈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