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查询
首页>新闻报道 > 新闻资讯

上汽红岩纯电动新能源重卡在广东云浮批量交付

2023-03-07 09:21:11

3月6日,以“建绿电交通生态 促经济绿色发展”为主题的广东云浮绿电交通示范项目正式启动,上汽红岩30辆纯电动新能源重卡成功交付,与之配套的换电站也投入运营。作为云浮市引入的首批纯电动重卡,上汽红岩不仅助力云浮第一个储能项目实现商业化运营,同时推动云浮建立起第一条全部采用新能源车运输的线路,为打造云浮市绿电交通运输体系树立了样板。

1678324970279.jpg

作为连接珠三角和大西南的枢纽城市,云浮市在国家能源转型的号召下,与上汽红岩、国家电投展开了三方深度合作,通过开启首个储能商业化运营项目,实现交通能源运输方式的优化与换电配套设施的建设,促进云浮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和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1678325007645.jpg

据了解,此次交付的红岩杰狮H6 6x4纯电动牵引车,搭载了282kW·h宁德时代动力电池,其电机额定功率250kW,峰值功率可达360kW,不仅提速快、跑得快,可有效满足当地高频短驳的砂石运输需求。在换电站的运营配合下,该车最快仅需3分钟即可完成换电,大幅提高了运营效率。同时,在全时感知电控技术与“场景智适应”技术的赋能下,电耗可降低30%以上,实现最高达70%的能量回收;而上汽红岩“驾驶智适应”技术还能提供车辆定位、行驶轨迹、驾驶行为、充放电能耗等信息的实时在线监控,真正让用户运营无忧。

1678325042447.jpg


1678325063181.jpg

随着国家“双碳”战略目标的深入推进,上汽红岩将持续强化自主创新和用户服务,提供更加绿色、环保、高效、智能的一体化运输解决方案,助力我国早日实现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返回新闻

最新新闻

  • 2023-03-06 14:19:20

    助力长途煤炭高效运输,红岩杰虎H6牵引车批量交付山东用户

    3月5日,上汽红岩杰虎H6牵引车在山东济宁批量交付,为用户带来了更加高效的煤炭运输解决方案。据了解,此次交付的20台红岩杰虎国六牵引车是继该用户去年购置14台红岩牵引车之后的再次认购。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体验,红岩重卡凭借着动力强、安全性高等产品优势获得了用户高度认可。

  • 2023-03-06 09:29:12

    签约1000台交付600台,上汽红岩LNG重卡助力新疆客户高效运输

    3月6日,在新疆兵团第十三师新星市汽车产业园揭牌仪式上,上汽红岩向新疆哈密客户交付了600台红岩杰狮LNG牵引车,并现场签约了1000台。

相关新闻

  • 2021-04-28 10:49:34

    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环境信息公开表

  • 2023-07-17 16:32:21

    全力践行环保理念 上汽红岩新能源深入贯彻绿色低碳发展观

    7月12日是第十一个全国低碳日,以“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为主题的2023年全国低碳日重庆主场活动在两江新区礼嘉智慧馆盛大开幕。活动现场不仅展示了双碳目标实践成果,分享了“双碳双城”优秀案例,还陈列了诸多低碳创新与绿色生产的前沿技术和产品,其中红岩杰虎H6充换一体纯电动牵引车作为新能源重卡领域中的优秀产品出现在展区,吸引了与会嘉宾的强烈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