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查询
首页>新闻报道 > 新闻资讯

上汽红岩55周年实力宠粉,享亿万福利!还有大通D90免费送!

2020-10-29 18:28:12

2020年10月,恰逢我国民族重卡品牌——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的55周年华诞。值此佳际,上汽红岩推出了从购车到售后的多重组合福利,涵盖了置换补贴、0息贷款、保养礼券、免费配置升级等,此外更有大通D90免费送、“重庆五日游”等超值福利,可谓是一次不可多得的福利大放送!

图片1.png

第一重“置换礼”,1元兑换5000元置换补贴

周年庆期间,新老客户凡订购红岩牵引车,即可在上汽红岩重卡汇官网上花1元钱购买价值5000元/辆的二手车置换券;

第二重“免息礼”,最高可享贷款0利息

周年庆期间,购买上汽红岩车辆,最高可享贷款0利息,畅享安心还款;

第三重“保养礼”,买车即送首保、定保

周年庆期间,更有“自卸车送首保,牵引车送定保”的超值优惠,安心保养免除后顾之忧;

第四重“集赞礼”,抖音集赞赢大奖

周年庆期间,上汽红岩新老用户参与#我的红岩知己#抖音短视频集赞活动,即有机会赢取发动机保养大礼:集赞前5名,即可获得价值4350元的3次发动机保养券;集赞第6-20名,即可获得价值2900元的2次发动机保养券;集赞第21-55名,即可获得价值1450元的1次发动机保养券。赶快抖音搜索上汽红岩,加入集赞队伍,赢取千元保养大礼!

第五重“钜惠礼”,大通D90 SUV 免费开回家

周年庆期间,上汽红岩针对三大热销车型,更是推出了多种超值礼包。购买55周年定制版车型,即可享受“万元钜惠升舱礼”,获得配置免费升级和购车优惠;

购买非定制版牵引车,更可享受“买十赠一”的超值豪礼;购买10辆即可免费获赠1辆上汽大通D90 SUV;

值得一提的是,购买MT(手动挡)牵引车的用户,仅需加价1万元/辆,即可将ZF-AMT(采埃孚AMT自动挡)牵引车开回家。

三大钜惠,不容错过,总有一项适合你,但需要注意的是它们不可重复享受。

第六重“幸运礼”,红岩锦鲤“重庆五日游”

除上述五重钜惠豪礼外,上汽红岩还为所有购车用户准备了“幸运大奖”。上汽红岩将在周年庆期间参与购车的用户中,随机抽取55名幸运儿送上“重庆五日游”的超值大礼。免费往返机票,带你畅爽打卡网红城市!

上汽红岩以实实在在的“六重豪礼”,展现了车企的“实力宠粉”。仅从奖项的设置上,不难看出,此番上汽红岩发放的福利是希望以“低门槛、真福利”给万千消费者送上谢意。粗略估计,此次上汽红岩55周年庆发放的福利将超亿万,预计将掀起一波上汽红岩抢购风。万千购车用户中,满载而归幸运儿会是谁?

图片2.png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返回新闻

最新新闻

  • 2020-10-28 19:47:37

    “红岩小学”又添新成员!上汽红岩云南玉屏“红岩小学”正式授牌

    2020年10月19日, 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再次走进云南,深入偏远的玉溪市红塔区玉屏村,为云南玉屏“红岩小学”正式授牌,这意味着上汽红岩“红岩小学”又添一员,公益版图进一步扩大。

  • 2020-11-03 19:44:01

    打造新型营销团队!上汽红岩2020年营销比武大赛火热进行中

    近日,上汽红岩一年一度的“杰出英豪,狮王争霸”营销比武大赛拉开序幕。与历届大赛相比,本次营销比武大赛紧跟数字化营销浪潮,将直播和短视频营销内容融入了培训和考核课程中。

相关新闻

  • 2021-04-28 10:49:34

    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环境信息公开表

  • 2021-04-28 10:49:34

    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环境信息公开表